第 167章 包圍(1/3)

李燁看到高興地戰士,說道:“所有人聽令!出去打掃戰場,撿拾武器,把手裏的槍還有爛裝備都給我扔了!把敵人的裝備都給我撿回來!還有!林華,你的狙擊隊,把北麵的火箭炮還有彈藥都給我撿回來!”


李燁一聲令下,所有戰士和發了瘋的奔赴各個方向的戰場,就像當年的鬼子進村一樣,各種掃蕩,各種撿拾,有的就連敵人的值錢的首飾都不放過,李燁看著監控器說道:“我讓你們撿拾武器彈藥,你掏人家值錢東西幹嘛!一會還有仗打,我怕你們死在這上麵!”


李燁說完,所有戰士都懂了,平時不戴東西打仗習慣了,真是帶個手表什麽的,打的時候掛衣服上,或者纏住,都會要了自己命的,你總不能說,先暫停,我把東西摘了吧,那個時候,回答你的隻會是一顆子彈。


李燁看著監控器,點了根煙,一旁的阿呆說道:“老大,公共場合,別抽了。”


李燁聽後有些詫異,回頭看了看阿呆,沒說什麽,一根煙剛抽沒多久,就聽到外麵警報響了起來,李燁立馬看向監控器,說道:“哪來的警報”話音還沒落,監控室開始“下雨”,李燁立馬明白過來,說道:“阿呆,給我關了!”剛說完,報警器停了下來,監控室恢複原來的狀態,但是整個人都濕透了。


李燁剛想說什麽,突然看到監控器上又出現了大批G國戰士,李燁說道:“阿呆!剛才的傷亡情況!”


阿呆說道:“第二團損失三分之一兵力,傷員不多,犧牲三分之一!”


李燁聽後,對著無線電說道:“孔龍!負責爆破,其餘人各就各位,聽阿呆團長安排,四麵分布!準備戰鬥!”


孔龍聽後立馬叫了幾個戰士,去機場邊緣布雷,整個第二團有條不紊的開始戰鬥部署。


李燁計算著敵人的距離,還有五百米,就看孔龍的動作快不快了,一號看著顯示器,轉身跑到一邊。


沒一會,李燁聽到嗡嗡的聲音,立馬掏槍,一號趕忙說道:“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