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5章 好槍法(1/2)

李燁命令發出,沒多久,孔龍幾人來到李燁身邊,說道:“我們聽你的!”


李燁看著孔龍點了點頭,第二團的戰士也是嚴陣以待,現在看來,隻能先撐住,等正規軍的到來了,不然對方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把自己淹死。


李燁對著無線電說道:“一號,給我分析敵人薄弱方向!”


一號說道:“李燁,好了!西方偏北敵人人數較少,可以強攻!”


李燁聽一號說完,不禁有些驚訝,沒想到這個一號還有一手,那麽多的敵人,僅僅憑借著不完全監控的顯示器拚圖,分析敵人的強弱分布,每個一段時間是分析不完的。


一旁的孔龍說道:“一號是計算機高手,三號擅長速度,二號擅長槍法,我擅長爆破”


李燁不禁對幾人另眼相看,怪不得近身都是廢物,各有所長吧,李燁也不猶豫,把人集中在一起,向著西北方向開始進發。


此時,無線電中不斷傳來一號的聲音“北方火炮手火箭彈集中!西方機槍重機槍集中!”


李燁停下了腳步,想了想,說道:“給我狠狠的打北方!第二團所有人聽令!北方分布人員,給我瞄準了打,別給我毀了他們的火箭彈!老子有用!”


說完,衝了出去,身後幾人也跟了上去,李燁剛剛到達機場邊緣,就看著G國戰士緩緩的靠了過來,李燁一聲令下,所有人就像子彈不要錢似的對著G國戰士就是一頓掃射,李燁幾乎百發百中,隻要槍響,就會有人倒下。


突然,敵人躲在樹後的一個戰士,冒出頭來,肩膀上還扛著火箭彈,李燁大喊:“臥倒!”


所有人立馬明白過來,集體趴在地上,但是期待的爆炸聲沒有傳來,李燁一抬頭,看到那G國戰士扛著火箭彈跪在樹旁,腦袋上多了一個彈孔,緩緩的倒下去。


孔龍看到後驚歎一聲:“好槍法!”


顯然這一下是兩槍連發,一槍打腿,目的就是讓對方失去重心,即使發射,也大不了多遠的距離,然後在頭上補了一槍。


李燁回頭看去,機場監控樓頂端的林華,給李燁揮了揮手,李燁立馬明白過來,敵人發現李燁這邊有狙擊手,頓時不敢靠近。


李燁剛想反打,下一刻,對麵突然站出來五個手持火箭彈的G國戰士,李燁順勢反應過來,直接抬手就是兩槍,林華發現後,手疾眼快,直接對著兩個人就開槍,畢竟林華槍法再好,也隻能屏息順發兩槍,第三槍自己手就會抖動,順發兩槍已經是他的極限,李燁剛剛落地,看到還有一個戰士沒有倒下,瞪大了眼睛。


隻見一個火箭彈就對著李燁方向打來,李燁剛想隱蔽,一聲毫無違和感的槍聲響起,火箭彈在發射沒幾米就炸了開來,對方的G國戰士有幾個離得算是比較近,直接撕成了碎片,李燁整個人也被爆炸的氣浪掀飛。


直到裝在一旁的鐵柱上才停下,這一下把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