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58章 增援(1/2)

剛跑沒多久,李燁遠遠地就看到了一個站在草地上的戰士,李燁一手往下壓了壓說道:“你們幾個在這等著,注意警戒!”李燁說完,趕忙跑了過去,踩雷的戰士滿頭大汗,看著李燁的到來,說道:“老大,你走吧,不可能的!”


李燁說道:“別說話,吃點東西,保持體力!”說著,拿出一塊幹糧給了戰士,然後從腰間掏出匕首,慢慢的趴在地上,用匕首挖著地雷的周圍,其他的幾個戰士拿著手槍警戒著周圍的環境,這裏個開闊地,一有人發現這裏,幾個人都會成為靶子。


李燁漸漸地,把地雷周圍挖幹淨,說道:“還行,能拆,精密度不高。”


踩雷的戰士聽到李燁的話,不由得送了一口氣,李燁回頭喊道:“吹口哨最難聽的那小子,找塊石頭來,幾十斤就行!”


李燁繼續研究著地雷的結構,口哨戰士不知道從哪裏搬來一塊石頭,放在了李燁的身邊,李燁說道:“你的腳平移一下!”戰士按照李燁的方法做,李燁趕忙拿來石頭壓上,說道:“一點點的離開!”戰士的腳一點點的從地雷上移開,而李燁慢慢的把石頭往地雷上挪,還有最後一點的時候,李燁說道:“我數三聲,你臥倒!”戰士點了點頭。


李燁說道:“三!二!一!”幾乎同時,李燁兩人全部臥倒,過了幾秒,聽到地雷沒炸,李燁一手提起身體已經嚇得癱軟的戰士,走到隱蔽處。


一旁警戒的戰士也朝著李燁跑了過來,一臉興奮的看著李燁,李燁說道:“你們幾個,全都回到林華隊伍!”說完,向著遠處走去。


李燁這次任務總感覺哪裏不對勁,感覺上將計劃不可能就這一點,但是,還有什麽計劃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呢,自己實在想不出來,隻能躲在暗處,以不變,應萬變。


李燁做在樹上,給首領通著電話,說道:“你那邊怎麽樣了?”


首領沉了沉說道:“有情況,虎賁軍好像對著老巢增援了。”


李燁聽後皺了皺眉,這種情況下,有一點頭腦的都不會這樣做,難道是佯攻?讓自己做出錯誤的判斷?不應該啊,他哪來的人佯攻?G國計劃取消了?這損失可是更大啊,先不說戰鬥機,還有運輸機,如果取消,這恐怕都不夠油錢吧。


李燁說道:“來多少,吃多少,還有,那些地方摧毀的怎麽樣了?”


首領說道:“摧毀一半左右了。”


李燁算了算時間,說道:“天黑了就先偷襲,後占領,盡快解決那些製造點,我們可能還有未知的敵人。”


首領聽後心裏一驚說道:“你也有這種感覺?我總認為,現在才是剛剛開始,還沒有拉開序幕呢。”


李燁掛了電話,仔細從開始,到現在的情況,想了想,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麽紕漏,正想著,李燁看了看手機,上將好像隻是在自己剛剛離開時打的那一個電話,到現在沒聯係過,雖然各個地方都在打仗,但是,怎麽說也是個少將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