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57章 暗殺(1/3)

雙方的火力還在交戰著,李燁正在穿插在叢林之中,對著無線電說道:“林華,從你的狙擊小隊,派幾個綜合素質強的,來找我,C1地區!”李燁說完,直接爬到一棵樹上坐了下來,嘴裏咬著一根稻草棒。


不多時,李燁耳朵稍動,聽到有人往自己方向跑過來,李燁直接對著天空開了一槍,不遠處的聲音立馬停了下來,李燁整個人警惕的趴在樹上,看著之前聲音的方向,學了幾下鳥叫聲,聲音剛結束,隻聽到對方幾人音律不一的吹著口哨,有的像哄小孩子尿尿一樣,李燁差點沒有口老血噴出來。


李燁又學了幾聲貓叫,對方繼續對著口哨,李燁聽後,從樹上跳了下來,說道:“集合!”


不遠處,幾個人影跑了過來,總共有五人,五人集合好後,排在第一個的戰士說道:“報告燁哥,林華隊長派遣的狙擊小組,集合完畢!”


李燁掃視了一下幾個人,說道:“剛才的最難聽的口哨,誰吹的?”其中一個戰士說道:“報告,是我!”李燁說道:“你再給我吹吹。”那戰士吹了起來,李燁搖了搖頭說道:“還有個哄孩子尿尿的,你這不難聽,給我出列!”


幾人相視一笑,一個戰士低著頭站了出來,李燁說道:“我聽聽。”那戰士有模有樣的哄孩子尿尿,李燁趕忙打斷,說道:“難為你了,兄弟,命令!兩兩一組,自己找搭檔,這兄弟,給這我搭檔!”說著,拍了拍剛剛吹口哨兄弟的肩膀,繼續說道:“算上我,一共三組,兩人一組,奔赴各個叢林,找敵人行軍的帶頭的下手,記住!隻要開槍,無論得手與否,全都給我撤向下一地點。”


其中一個戰士說道:“報告,燁哥,如果有的地方有中尉和少校呢?打哪個?”


李燁看著他,說道:“有一個,一個打一個觀察手,有兩個,就給我放倒兩個,有多個,就把軍銜最高的兩個給我放倒!你們林華隊長沒告訴你們嗎?”李燁聲音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