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56章 虎賁軍自己的戰鬥(1/3)

上將對著手機說道:“好,現在,側翼的第三集團軍正在反撲,你帶人先去側翼增援,要求速戰速決, 然後給我去前麵偵查保證萬無一失!”


李燁掛了電話,冷笑了笑,對著士兵說道:“全體,給我開往第三集團軍方向支援!”


李燁剛剛說完,所有戰士開始動起身來,很快到達了第三集團軍的戰鬥陣地,李燁一聲令下,開始對著正規軍窮追猛打,李燁看到正規軍正在後退,直接追了上去,第三集團軍接到的任務隻是保護,沒有追擊,所以也不敢輕舉妄動,隻能在原地看著,李燁直接追出一公裏左右,好像在確定對方不會來人了一樣,退回第三軍方向。


此時,不知道第三軍戰士誰的槍走火了還是怎麽,李燁立馬喊道:“隱蔽!”所有的戰士懵逼的開始隱蔽,李燁說道:“準備戰鬥!”


一旁戰士說道:“老大,對麵是第三集團軍啊!”李燁直接佯裝憤怒說道:“你沒有聽到槍聲?他們已經叛變了!”


隻見那戰士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都聽到槍聲了,但是,誰也分辨不出來到底是誰開的槍,畢竟現在一直在戰鬥,還有些隊伍還在戰鬥,有槍聲也是正常的,但麵對李燁,戰士還是不敢多說什麽,李燁說道:“給我打!”直接對著敵人就是一槍。


李燁身邊的士兵也立刻和第三集團軍打了起來,李燁起身跑到一邊,用一棵樹做掩體,急忙拿出手機給首領阿呆還有林華發送情報,自己開始動了。


收起手機後,李燁直接伏在地上,專門挑對方有軍銜的打,第三集團軍也是一團亂,根本不知道什麽情況,就和李燁交上了手,李燁也不藏著掖著,直接手雷,火箭筒,就對著敵人一頓轟炸。


第三集團軍本就是傷亡不小,經過這一頓轟炸,差點直接轟沒了,李燁繼續喊道:“殲滅敵人!”剛說完,直接後方的尖刀隊挺了上來,李燁明白,這是首領掩護自己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