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54章 開打(1/3)

首領話鋒一轉,說道:“有些將領也不錯,學李燁學的也可以,好東西,就是要學,這就是軍隊!”


“說正事!計劃不變,隻是提前,明天,不!過了今晚十二點,就開始G國計劃!哪個隊伍出現紕漏,我會直接交給G國方麵處理,那時候,你能活著回來都是個問題!”首領話音一落,所有人都因為“交給G國方麵處理”這句話,對整個計劃又重視起來。


會議一結束,李燁直接來到顧偉軍的家,順便把阿呆也招了過來,對著阿呆說道:“計劃提前,明天執行!”


阿呆皺了皺眉,說道:“好,我去通知首領方麵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退了出去,阿呆直接開車來到第二團,因為,他始終覺得路上有人跟蹤自己,趕忙給李燁用衛星加密手機發去信息。


李燁拿過手機,一臉嚴肅的走向窗子,二樓的位置剛剛好,顧偉軍也朝著下麵看去,說道:“這個上將,真是誰都不信啊,計劃要開始,畢竟不能出漏子,這是上將的人。”


李燁直接給阿呆回去信息,阿呆現在的身份可是第二團的團長,顧偉軍將軍的手下第一尖兵,而且,他的第二團可是打頭陣,所以,上將派人跟蹤他也是合情合理,阿呆回到自己辦公室,直接大吼一聲:“林華!滾過來!”


林華一臉懵逼的跑向辦公室,進了辦公室,阿呆給林華使了使眼色說道:“有人跟蹤我,上將的人,現在,你想辦法把情報送出去,告訴首領,計劃提前,明天執行,還是原計劃,隻是提前,讓他的人,做好準備。”


林華點了點頭,阿呆直接把一旁的被子往窗戶上一砸,吼道:“你還想不想幹!不想幹滾蛋!媽的!讓你訓練他們,你給我練廢了!你給我拿著錢,去醫院看人家!快去!”說完,阿呆繼續拿著椅子往地上一摔,林華直接一臉沮喪的退了出去,林華出來後,之間不遠處黑暗中,一個人影退了回去,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