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53章 計劃變更(1/2)

顧偉軍擦了擦頭上的冷汗,看了看雙手,回想起剛剛藥效發作的一幕幕,不禁有些後怕,看來李燁的來頭不簡單,恐怕不止是正規軍的臥底那麽簡單,想到這裏,顧偉軍不禁有些摸不著頭腦,他實在不明白,李燁到底要幹什麽,即使想要阻止G國計劃,但是根本不可能的事,他李燁充其量也隻有一個第二團的兵力,即使得到正規軍首領的幫助,他又能翻起什麽大浪來。


顧偉軍隻是這麽想著,自然不知道李燁等人的計劃,李燁見所有事情都安排妥當了,看了看手下的戰士,說道:“所有人都訓練的這麽樣了?”


一旁的上校看了看訓練的戰士們,說道:“還....可以吧。”


李燁直接把一旁的被子一摔,說道:“這叫可以?”


上校嚇得立馬後退,說道:“大家已經加緊訓練了啊。”


李燁直接走到操場上叫道:“集合!”所有人都靠著李燁集合過來,李燁看著表,說道:“停!”


所有人停下了手中的動作,似曾相識的一幕又出現了,李燁繼續喊道:“沒有集合入隊的!出列!”


有幾十個戰士立馬出列,站成一排,李燁說道:“這些人,跟我走!其他人,繼續訓練!”


說完帶著幾個士兵帶到了足球場,說道:“五公裏越野!開始!”


其中一個戰士不服氣道:“憑什麽!”


李燁走上前,說道:“憑什麽?就憑你們聽到口令後的執行力!你一個跑六公裏,其他人五公裏!開始!”


戰士恨恨的看著李燁,背著背囊跑了出去,李燁回來,回來,喊道:“集合!”


所有戰士立馬集合過來,這次在李燁喊停的時候,沒有人在隊伍外,李燁說道:“很好,這樣才有軍人的士氣!從現在開始,所有聽到口令,不能第一時間執行的,就要受罰!”說完,李燁走到上校身旁,說道:“這才是我想要的戰士,而不是懶懶散散上戰場送死的戰士!”


李燁隨後,讓人把自己的命令傳到了各個隊伍,所有的隊伍開始效仿,李燁開始巡查,發現沒有按照自己意思做的士兵,或者將士,就要受罰。


晚上,顧偉軍家裏,李燁坐在沙發上,顧偉軍說道:“你想控製你手下的那支隊伍?完全控製?”


李燁喝了口茶,說道:“控製這支隊伍對我有好處嗎?一整個將軍的直屬,可不是你那支,你那個有第二團就足夠了,這個可沒有第二團那樣的尖兵隊伍,我要是真的控製了,這麽多人,我也管不住啊。”


顧偉軍還是不明白李燁這麽做的目的,李燁繼續說道:“第二團是在剛開始就開始嚴厲的,戰士們都習慣了,提高了,這支隊伍,現在我給他弄這套,你覺得戰時他能有什麽用?”


顧偉軍恍然大悟,說道:“還有幾天就開始任務了,這麽高強度的訓練,不亞於拔苗助長,這樣表麵看是很好,或許其他將軍的隊伍也會效仿,戰鬥時,他們可能就因為這幾天的不適應,發揮不了多少戰鬥力,甚至,喪失戰鬥力。”


李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