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47章 行動(1/2)

幾天以來,李燁一直在等虎賁軍的動靜,阿呆卻是什麽情報都沒有得到,李燁再也等不住了,對方不動,隻能自己先動了。


李燁給首領使了個眼神,首領明白李燁的意思,徑直走到前方不遠處的帳篷裏,李燁看四周沒人,說道:“我的計劃開始,但是你必須保證會有人配合我,所以,我的計劃不能出漏,必須委屈你一下。”


首領並沒有明白什麽意思,說道:“你的計劃現在可以說了嗎?我怎麽配合你,你想幹什麽!”


李燁說道:“你知不知道,曾經有個s級的委托!”


首領說道:“s級委托太多了,我以前聽人說過一個關於M國新型獨品的任務,不知道是誰下達的,後來就不了了之的。”


李燁有些驚訝,首領居然會知道這麽隱蔽的事,看來他當上正規軍的首領並不是偶然,李燁說道:“那個委托被人接了。”


首領直接說道:“誰接的?那得謝謝他了,但願他能夠完成,也算是幫M國一個大忙吧,被接了?!”首領突然驚恐的看著李燁,能接委托的絕非等閑之輩,好的身手配上好的頭腦,缺一不可,但是想來想去,隻有眼前的年輕人符合,旋即說道:“你?你接的?”


李燁打了個響指說道:“答對了,但是沒有獎勵。”


首領瞬間明白了一切,終於明白李燁為什麽那麽強,還來M國了,殺自己易如反掌反而控製自己,也想明白,為什麽自己問了多次計劃,他都不說,恐怕他說了,自己也不敢聽,眼前的年輕人,魄力簡直比自己大的不止一點,說道:“你需要我怎麽做?”


李燁說道:“我需要......你死。”


李燁說前半句頓了頓,首領還有些好奇,但是說了後半句,首領顯然有些不相信,他想要自己命,簡直不能再容易。


李燁繼續說道:“你必須死!不過,假死,你找機會出去,然後我找人暗殺你,你會中彈,但是,你不會真的死亡,我找人把你藏起來,直到我的任務完成,你沒死的消息,任何人都不能知道,隻有我和藏你的人知道!”


首領笑了笑說道:“你不怕我反水?”


李燁看著首領的樣子,掏出匕首說道:“於情,你反水,可以,我頂多費點筋骨,把你殺了就是,於理,我是為了委托,你是為了M國,你是正規軍老大,你的國家都這樣了,你敢反水嗎?”


李燁這一段話說的首領地下了頭,說道:“如果你失敗,恐怕正規軍和虎賁軍全亂了,整個M國危在旦夕吧。”


李燁笑了笑說道:“我失敗,和到時候你失敗有什麽兩樣嗎?大不了我背這罵名,你們一旦知道情報,肯定被動開拔,然後屁都不知道的情況下,和虎賁軍戰鬥。我就不同了,我是所有的都知道,虎賁軍分布,和所有的一切都知道,到時候,你認為你們戰鬥起來哪個勝算大?”


首領沉了沉,思索著說道:“我跟你幹,我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