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44章 你救了我(1/3)

李燁躺在病床上,腿上纏滿了紗布,靜靜地看著天花板,等待著戴天泉的到來,房門冉冉打開。一個年輕的護士走了進來,看到李燁醒了過來說道:“你醒了,沒想到這麽快,一般人被麻醉之後這麽說也得趟一天才能行,果然是個漢子。”說著,還向李燁拋了個媚眼,弄得李燁猝不及防。


這是房間門再次被打開,戴天泉帶著鼻青臉腫的保鏢走了進來,說道:“你出去看著,說有人不準來!”一旁的保鏢聽後,直接把護士拉了出去,關上門,在門口站崗。


李燁說道:“老大,您老沒事吧?”


戴天泉點了支煙說道:“兄弟,你救了我。”


李燁沒好氣說道:“對啊,我救了你,你想弄死我啊。”


戴天泉摸不著頭腦說道:“我什麽時候想弄死你了?”


“我都快憋死了,你自己抽煙,也不給我個!”李燁吼道。


戴天泉後知後覺的掏出煙,遞給李業,李燁趕忙身手去接,戴天泉立馬收了回來,說道:“你先在還在養傷,抽什麽煙啊。”說完,把煙放回了口袋,李燁動作停在接煙的時候,直勾勾的看著戴天泉說道:“早知道不救你了,煙都不給我。”


戴天泉聽後,差點跳起來揍他,老子的命能和煙比麽。


戴天泉說道:“說正經的,沒想到你小子平時像個混球,真正到關鍵時刻一點不混,我戴天泉沒謝過誰,現在我不光要謝你,我打算,真正全力的把你推上去。”


李燁心裏頓時樂開了花,這簡直是引狼入室還不嫌狼肥啊,但是臉上沒有表現出來,說道:“誰讓你當初救我呢,因果唄,等老子傷好了,又是一條好漢!”


戴天泉剛想說什麽,房門再次被推開了,戴天泉皺了皺眉,不是不準別人進來麽,但是看到來人,戴天泉立馬起身“將軍。”


將軍一揮手,戴天泉繼續說道:“你們聊?我出去轉轉。”將軍點了點頭,戴天泉退了出去,李燁說道:“一級壓一級啊。”可不是,戴天泉來了,護士保鏢出去站崗,將軍來了,戴天泉出去站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