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41章 試探(1/2)

兩人正說著話,突然,李燁衝了進來,看到戴天泉桌子上有杯子,直接拿過來就喝說道:“真他麽渴死了,老大,還是你這裏好!”


戴天泉冷冷的看著他,李燁瞬間冷一下,轉頭一看,劉宏也在,立馬把嘴裏的水又吐到了杯子裏,說道:“劉大隊長也在啊,我進來喝杯水,他渴了。”


戴天泉眼都值了,吼道:“這是我媳婦送我的杯子,你他麽的喝就喝了,還特麽吐進去!你給老子滾!”


李燁訕訕的放下杯子說道:“老大,你讓我滾的。我回家了啊!哈哈哈哈,老大真好!”說完一副要走的樣子,戴天泉整個人都不好了,喊道:“給老子站住!敢走老子弄死你!”


李燁立馬回頭,笑嘻嘻的說道:“我哪敢啊,你救了我的命,我去哪啊,來來來,我給你倒杯水。”


說著,直接把水杯拿過來,拿起水壺就要倒水,戴天泉見狀,直接拿起身前的報紙揉成團,朝著李燁扔了出去,李燁眼疾手快,直接腦袋一偏,紙團砸到了劉宏臉上,被砸的劉宏一動不動,戴天泉吼道:“你他麽先刷杯子!”


李燁聽後賤摸賤樣的把水倒了,刷起了杯子,刷完後,拿起水壺把杯子倒滿,拿過杯子用嘴抿了抿,說道:“恩,不燙,正好,您老慢用。”


劉宏瞪大了眼,放在往常,誰要是敢對戴天泉這樣,這麽說也得挨頓揍,說不定戴天泉能把他直接定罪,但是好像今天戴天泉隻是發火而已,就連打人扔的都隻是紙團,以前說不定直接拿炮轟了,這大度的,對待親兒子也不過如此了吧。


李燁那抿一口的動作看的戴天泉差點吐血,見戴天泉不說話,李燁趕忙把水喝光,放下杯子,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。


劉宏隻能呆呆的看著,一聲不敢出,大氣都不敢喘氣,生怕戴天泉把火發在自己頭上,劉宏看到戴天泉氣的不行,趕忙關上了門,然後拿起杯子,刷了刷,倒滿熱水。


戴天泉好像想起了什麽,沒好氣說道:“他有點臥底的樣子嗎?”


劉宏說道:“沒有沒有。”


笑話,如果他李燁是臥底,還敢那麽高調麽,而且身上也沒有那種訓練有素的氣息,就連最根本的殺氣都沒有,頂多是戴天泉真是眼光好。


戴天泉揮了揮手,說道:“你走吧,有事情在和我說。”


劉宏開門走了出去,出去後大口喘著氣,就剛剛那幾個瞬間,自己襯衣,都被冷汗打濕了。


戴天泉拿起電話,撥了幾個數,打了過去,電話接通後,對麵沒有說話,戴天泉先說道:“將軍,我有事匯報,剛發現一個好苗子,李燁!”


電話那頭頓了頓,說道:“怎麽了?不就是贏了幾個戰士嗎?”


戴天泉把李燁的豐功偉績說了一遍,電話那頭說道:“下午,我派過去我的警衛,試探試探,如果可以,一定重用他。”


戴天泉掛了電話,把李燁叫了過來,說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