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40章 歡迎儀式(1/3)

李燁直接甩了甩胳膊對著劉宏說道:“下一位!”


李燁話音剛落,所有人瞪大了雙眼,隻見之前的三人好像沒了力氣一樣,緩緩的倒了下去,所有人不禁倒吸一口冷氣,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,這是什麽戰鬥力,第一個被踹飛,然後一連三個人,一瞬間被放到,甚至沒有看清他是怎麽出招的。


劉宏一臉尷尬,本想讓李燁出醜的,沒想到卻是給他了一個立足李威的機會,劉宏旋即說道:“沒想到李燁兄弟這麽能打,但是呢,打仗就是打仗,敵人可能不會給你近身的機會,所以你的功夫再好,可是躲不過子彈的。”劉宏說著,看了看身邊一個戰士,那戰士好像接到了信號。


劉宏話音剛落,他就向前一步,說道:“兄弟,沒想到真有兩下子,兄弟我想和你比比槍法,怎麽樣?”


李燁心中不禁有些不滿,想做老子的兄弟,得看你有沒有資格了,但是為了任務的完成,李燁還是接道:“你帶路,我陪你。”


劉宏聽後,直接帶著眾人來到了靶場,天氣昏暗,有些人連靶子的位置在哪都看不清,李燁看了看靶子,說道:“真的要比?”


劉宏聽到這話,以為李燁虛了,連忙說道:“不願意比也可以,畢竟為了高興,大家也不好強人所難啊”


劉宏一句話,把李燁的退路全部堵死了,“來!”李燁說完,從一旁的戰士手中結果槍,對著靶子沒有任何瞄準動作就是一陣射擊,劉宏看到李燁這個樣,哪像是會玩槍的,心中不禁有些愉悅,看你還嘴硬。


劉宏看到自己的戰士打完後,喊道:“報靶!”


一個戰士連忙跑過去,把靶子拿了過來,說道:“六發十環,一發九環,三發八環。”


劉宏看了看說道,:“還不錯啊,畢竟天氣昏暗,有點偏差是必不可少的。”


那戰士聽完,還是愣在原地,說道:“怎麽?拿出來啊,看看李燁兄弟的靶數,輸贏都不丟人。”


那戰士看著劉宏,緩緩的從身後拿出了李燁的靶子,這次所有人都不能平靜了,報靶戰士說道:“十發十環!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