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38章 偽裝(1/3)

李燁經過幾天的頹廢,再次回到了士兵們的麵前,李燁回到第二團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掌聲不斷,好像在鼓勵著他們的戰神。


李燁心情稍微恢複了一點,總不能一直這樣頹廢下去,那樣的話,不光自己看不起自己,就連自己的第二團的戰士都看不起自己。


李燁走到隊伍最前方說道:“全體都有!繼續操練!”


說完,所有的戰士都回去繼續自己的訓練,也是因為李燁的到來,所有的戰士對於訓練上,是更加的積極了,阿呆跑過來,附在李燁耳邊說道著什麽。


李燁想著遠處看了看,急忙跑了過去,說道:“將軍,您來了。”


顧偉軍點了點頭,繼續看著第二團的戰士,說道:“虎將有虎兵,好樣的。”


李燁隻是笑了笑,自己的兵懶懶散散的不光麵子上過不去,就連自己心裏都難受,顧偉軍繼續說道:“這次詹姆士和我說了,上次是對你讚不絕口,這次就好像他多了個信仰一樣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他可能太激動了,畢竟他不是軍隊的人,所以見到幾招就誇大其詞。”


顧偉軍說道:“本來想給你直接提升少校的,但是,我怕其他人有看法,說我偏心,一點功績就給你高官,所以....”顧偉軍看向李燁。


李燁聽到這話剛想說什麽,顧偉軍繼續說道:“所以,我這裏還有一個任務,暗殺任務,成功了,我給你提升到中校。”


李燁心裏一陣激動,自己一旦提升到中校,對於這次的委托的完成更是近了一步,那可是邁出了一大步。


李燁抑製著自己的心情,說道:“將軍,您說,什麽任務我都會完成。”


顧偉軍說道:“你現在,可以去準備,暗殺正規軍的首領,暗殺成功,回來,別說中校,少將我都給你!”


李燁想了想說道:“這任務我接了!什麽時候開始!”


顧偉軍說道:“隨時!”


李燁告別了顧偉軍之後,直接帶著阿呆回到了酒吧,這時的酒吧異常的清淨,沒有一個人影,李燁幾人找了地方坐下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