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34章 有埋伏(1/3)

淩晨,李燁帶著隊伍就出發了,阿呆帶領著隊伍,護送著貨物,林華經過這次戰鬥的洗禮,蛻變了不少,至少不再是之前那麽虎頭虎腦不動腦子了,李燁自己隱藏在暗處,隨時保護著整個隊伍。


目的就是一旦有什麽危險,自己能夠出其不意,這樣,自己的成功率會高很多。


一處小山坡,李燁躺在地上,等待著自己的隊伍,由於之前要穿越一個小鎮,李燁早就打探好了,整個鎮子即使出意外阿呆也能夠擺平,果然,不一會,阿呆帶著隊伍向著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,李燁看著自己的戰士們,非常有感觸,想想第一次見到他們,雖然不能說手無縛雞之力,但是也是沒精打采的。


李燁起身剛想走,下意識四處看了看,暗道,不好,自己處在山坡上,不遠處的前方是一片樹林,屬於小型的山穀,很可能埋伏人,李燁趕忙通過無線電聯係阿呆,讓阿呆做好準備。


阿呆聽到消息之後,立馬和林華不動聲色的想著怎麽應對,但是車的速度並不慢,李燁趕忙繞道,潛伏到山穀後方。


車緩緩進入山穀,繼續向前行進著,“砰!”槍聲響起,阿呆立馬喊道:“有埋伏!隱蔽,快!”


所有戰士全都下車,迅速找地點埋伏,“砰砰砰!”又是一陣陣槍聲響起,李燁聽到槍聲,看到了幾個狙擊手的位置,直接衝了過去,在空中一個側身,手中多了一把匕首,落地瞬間,抹了一個狙擊手的脖子,身體順勢一滾。


抬起頭一看,自己剛剛的位置多了幾個彈孔,李燁微微一笑,直接一把飛刀扔了出去,“砰!”又是一聲槍響,幾乎同時,李燁起身又一把飛刀向著聲音的方向扔了出去,一聲悶哼,顯然打中了目標。


阿呆也不閑著,看到不遠處山坡上下來幾個黑影,直接叫上林華衝了上去,經過一番的戰鬥,第二團其他戰士真是開了眼界了,先是狙擊手莫名其妙的啞了火,然後阿呆和林華兩個帶頭的老大級別人物衝在最前方,整個隊伍士氣一震。


全都出去戰鬥了起來,幾分鍾後,李燁從一個山坡上走了下來,扛著幾杆狙擊槍,阿呆和林華也扛著幾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