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31章 等我來救你(1/3)

李燁心中更是涼了一半,現在自己和阿呆身陷重圍,,林華那邊也生死未卜,難道自己就要在這裏陰溝翻船了嗎。


李燁緊接著換了個想法,翻船有怎麽樣,老子也得崩斷你的門牙,想著阿呆說道:“兄弟,躲在這別出聲,我把你藏起啦,等我來救你。”


說著,把阿呆用東西蓋住,自己拿出手槍,走到門口,先是往外麵扔了幾個木屑,伴隨著零零散散的聲音,李燁心中更是不解,因為在剛才的槍聲中,他沒有聽到狙擊手的動靜,但現在這種情況,沒時間想那麽多。


李燁直接衝了出去,看到旁邊的幾個人正在瞄著自己,李燁下意識變換身形,身形向下一趴,躲了過去,反手對著幾個人的中心點,扔出一顆手雷,扔的同時,自己也不閑著,對著樓頂跑去,發現,前麵幾個回合,敵人並不是多麽厲害,而且,狙擊手也沒了動靜,要說能讓阿呆有威脅的出了人多就是狙擊手,但也不至於傷成這樣,李燁心中雖然不解,但是手上的手槍可沒閑著。


凡是有一個不注意,自己就可能身首異地,李燁剛想上樓,看到一處房間的門是虛掩著的,李燁想都沒想跑了進去。


進去後,李燁關上門,剛轉過頭,發現自己身前不遠處有一張電腦桌,一個白衣男子坐在凳子上看著電腦。


“是你?”李燁驚奇的說道,這個裝扮讓他想起了之前和自己打拳的R國人,李燁話音未落,對方猛然站起,拿起電腦屏幕向著李燁砸去。


李燁一腳迎了上去,踢到一邊的牆上,屏幕玻璃直接摔碎,白衣男子一拳轟出,李燁這次看清了他的臉,像,太像了,簡直就是一模一樣,隻不過眼角的一顆痣讓李燁認定不是同一個人,說不定是兄弟倆吧。


李燁臉向一邊側了側,感受到了這一拳的拳風,李燁一個鞭腿,順勢後退幾步,看著白衣男子,白衣男子玩味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