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26章 死亡暫停(1/3)

顧偉軍轉身要走,突然間響起了什麽,說道,“這個小兄弟是你的?”詢問的樣子看向李燁,阿呆站在李燁身後,一動不動。


李燁說道:“將軍,這是我兄弟,他叫阿呆,救葉薑林時候,他也在,那個情報還是他最先發現的。”


既然你都張口問了,我怎能不給你好好介紹一下,阿呆現在可是從傻子過來的,和自己之前一樣,算是黑人,沒人能夠充分的證據證明是誰,但是自己能證明。


顧偉軍走上前,拍了拍阿呆的肩膀,說道:“其實,我來也有一段時間了,隻不過你們對峙,我不想打擾你們,這兄弟的身手我看是個練家子,有點本事。”


李燁聽後,急忙接上話說道:“其實我們也是師承一脈,一個師傅的。”


顧偉軍見李燁這麽說,直接證明了阿呆的來曆,而且是個硬漢子,說道:“這個……這個……阿呆給你個中尉的軍銜,第二團的副團長,好好幹,軍隊就喜歡硬漢子,更是硬漢的天下!”


說完,帶著陳瑞遷離開了第二團的駐地,既然自己真正接手了第二團,那麽,就搞點事情吧。


李燁給了士兵們一下午的時間放鬆,第二天,天還蒙蒙亮,一陣哨聲,響徹第二團駐地,李燁站在訓練場上,看著一個個身影,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,一個個的不知道自己怎麽站,李燁看了看表,說道,“全體不許動!”


一聲令下,所有人都愣在了原地,李燁看著幾個還沒有進隊伍的士兵說道,“你們幾個,去找阿呆副團長!其他人跟我操練!”


然後幾個沒進入隊伍的士兵,興奮的跑向了阿呆,畢竟都見識過阿呆的身手,下意識的認為阿呆的身手比李燁強出不少,的確,當兵的都喜歡硬漢,誰不想跟更強的老大訓練,說出去自己臉上都有光,但是,他們不知道的是,跟著阿呆,不是個夢幻的童話故事,而是個地獄級的恐怖片。


時間過得飛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