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24章 裝慫的(1/2)

李燁知道,自己的話起了一定的作用,但是還是不可能讓他們真正的聽自己的,接著又喊道:“你們,都是垃圾,廢物,在我眼中,戰鬥力還不如蒼蠅,可以這麽說,打你們,我可以蒙上眼,甚至可以虐殺你們”


這時,話音剛落,下麵的人先是一愣,還沒有從之前的思考中反映過來,然而聽到這話,都坐不住了,“你憑什麽這麽說我們?”


“是啊,即使你是長官,也不能這麽侮辱人。”


“你算什麽東西!”場麵開始暴躁起來,不少人都在下麵叫嚷著,但是,李燁沒有憤怒,反而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,對,就是要的這種感覺,但是他還在等,現在還沒有真正達到自己要的程度,大家見李燁不說話,叫嚷的聲音更大了,不少人站了起來,指著李燁要求單挑。


李燁繼續等待著,終於,有些膽大的居然開始舉起自己的武器了,李燁暗道,到點了,於是抬起雙手拍了拍。


所有人看著李燁的動作都停止了叫喊,怒氣衝衝的看著他,李燁又拍了兩下手,聲音剛落,不遠處的軍車上,下來一個壯漢,速度飛快的跑向李燁,所有人都看著這個大塊頭,李燁說道:“這是我的兄弟,阿呆,誰不服?”


沒錯,來的人正是阿呆,阿呆在李燁剛講完話之時,向前邁了一步,步子鏗鏘有力,說道:“隨便挑戰,我阿呆,全部應戰!”


阿呆看著下麵的士兵,身體正直的站在那,下麵的人始終有著躍躍欲試的,但是就是缺乏出來挑戰阿呆的勇氣,阿呆看了李燁一眼,兩人對視著點了點頭。


隨後阿呆對著幾個躍躍欲試的士兵,指了幾個身材比較抗揍的,說道,“你們幾個,出來,和我打,其他人,想出來的自己出來。”


所有士兵都朝著被選中的幾個人看去,幾個人站起身來,急忙走了出來,其中一個瘦高個說道,“長官,如果我贏了,請你收回你剛才說的。”


李燁聽後,笑了笑,說道:“不,是你們,你們隻要是贏了他,無論用什麽方法,隻要贏了,我不光收回我剛才的話,而且我給你們每個人一千美刀。”


李燁說著指了指被阿呆點出來的幾個人,瘦高個大喜過望,問道:“你當真?”


李燁繼續說道:“是真的,但是,不是給你們,確切的說是我給你們的親人一千美刀,這錢我會找人直接送到你們的家裏,你們直接問家裏到沒到就行。”


李燁的話讓所有人思考著,這難道不一樣嗎,給自己,給家人,都一樣啊,李燁看出了士兵們的疑惑,繼續說道:“我是怕你們中間的人,會用這錢吸毒,或者瀟灑了,所以,還不如給你們的親人實在,當然,前提是你們贏了。”


李燁說完,阿呆看著出來的幾個人說道,“你們可以用刀或者匕首,沒問題就開始吧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