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百六十七章:我是為你考慮(1/3)


“臭老爸,你給我站住!”錢牧剛從九班出來,就聽到後麵有殷穎這個瘋丫頭氣呼呼的叫喊他。


他拍了拍額頭,心裏琢磨著自己到底又什麽地方得罪了這個丫頭了,聽丫頭這聲音,好像很不爽的意思。


他燦爛笑著轉身,就見到殷穎氣呼呼的站在他的身後,他伸手就要去揉小丫頭的頭頂,卻被小丫頭生氣的躲開。


“不準碰!”殷穎不滿的喝叱道。


錢牧把手伸出去,強行在小瘋丫頭的頭上揉了幾下,直到揉的頭發亂糟糟,他才沒好氣的說道:“瘋丫頭怎麽了,三天不打,你就上方揭瓦了是不是?”


“打吧打吧,你最好把我打死!”殷穎轉過身,還撅起小p股。


錢牧拍了拍額頭,拉著瘋丫頭就走,現在還是在陽台上,這要是讓別人看到了,真不知道會被人怎麽想。


“你別拉我,你個大壞蛋!”殷穎反抗中,錢牧把殷穎拉倒自己的辦公室裏麵去。


殷虹看到殷穎的時候,臉上明顯的有些尷尬,並且蹭的一下把頭低下。


錢牧還以為殷虹誤會了,解釋道:“虹姐,這個死丫頭又犯脾氣了,這不把他帶過來,問問她到底怎麽回事呀。”


哼!


殷穎雙手環臂,嬌哼一聲,打量著錢牧的辦公室,冷嘲熱諷道:“臭老爸,我老媽的愛心便當讓你的辦公室裏,從一個女人變成了兩個女人,現在你還不滿足,你還要在外麵勾三搭四的,你說,你到底把我老媽置於何地!”


麵對殷穎劈頭蓋臉的質問,錢牧直接被嗆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
再看殷虹,低著頭羞紅著臉幾乎都不敢抬頭了,她心裏麵羞恥極了,緊張極了。


那種怪怪的感覺,讓她忍不住把黑絲中的兩條腿緊緊的並攏住,一種衝動的異樣感不受控製的潮起潮落。


殷虹忍不住就在想,等錢牧發現了她和殷穎的關係時候,她給怎麽解釋,那種羞恥,想一想殷虹都想要鑽到地洞裏麵去。


咳咳……


錢牧不知道殷穎的老媽就是殷虹,幹咳幾聲,臉上略顯尷尬的解釋道:“丫頭,大人的世界你們不懂……”


“可我經常看動物世界,你們大人的世界,和動物世界一樣樣的。”殷穎開口就是一句殺傷力十足的話。


噗!


錢牧感覺自己血壓蹭蹭的升高,差點從頭頂彪出來,他怕的一聲,手掌重重的拍在桌子上,氣呼呼的站起來,教訓道:“你看看你,現在還有個小孩子的樣兒嗎?你真的以為我舍不得教訓你是不是,轉過身去!”


殷穎轉過去,喊著說道:“你打呀,打吧,反正你教訓我,我才覺得你是我臭老爸!”


錢牧無語了,他被殷穎這個死丫頭打敗了,殷穎這看似賭氣的話,可這臭丫頭聰明著呢,這分明就是說她從小沒有父親管教,缺少父愛嗎。


這是用一種凶巴巴的方式博取同情,也是殷穎死丫頭常用的手段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