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九十三章:殺胖姐的強烈衝動(1/4)

法庭的門突然被從外麵開啟,站在門口的警察都如臨大敵,把手放在腰上,損失準備抽槍。


門縫兒慢慢的打開,一個魁梧肥碩的身材首先從門縫兒裏露出來。


錢牧看到這身材的時候,就笑了,這身材他雖然見了也不算時間長,可十分的熟悉,那叫一個記憶幽深啊!


胖姐!


是的胖姐出現了,門完全打開後,胖姐雙手插腰,穿著一身藍色護士長服出現在門口,不但胖姐,在胖姐身後還有一群年輕的一聲和男女護士醫生,所有人和胖姐一樣,都群情激奮。


更加甚者是胖姐身後由兩個漂亮小護士,拉著的一條橫幅,上麵書寫著:為民除害四個大字。


錢牧看著四個大字,就忍不住對胖姐在心中挑了一個大拇指,這陣仗絕壁是胖姐的手筆啊。


他好奇的看了看自從開庭說了一句話,就一直保持沉默的範磊,也不知道這個禽獸不如的人渣,看到這四個大字,會不會被氣死。


“你們幹什麽……的……”


門口的法警想要阻攔胖姐他們,不過胖姐是誰,滿臉凶煞的胖姐嚇得人家小民警說話的聲音都哆嗦,話還沒說完,胖姐伸出手,一手就把其中一個身材單薄,戴眼鏡兒的小民警給推到在邊兒上。


另外一個中年法警看著陣勢,忙閃到一邊兒去,伸手擦著額頭的冷汗。


錢牧看著也忍不住嘴角抽抽幾下,對胖姐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,絕壁的聰明啊,看著人家中年法警身材魁梧,伸出手準備推人家,可忽然間就轉變手向,成幹瘦的小法警不備,就把人家給撂倒了。


胖姐在鎂光燈閃爍中,領著一群年輕人走了進來,那姿勢,那王霸氣勢,讓整個法庭的人看著都為之側目不已。


“胖姐,俺沒想到你能來。”錢牧看著胖姐走近後,又裝起了土老帽的樣子,嗨嗨笑著和胖姐說話。


胖姐翻著白眼瞪了他一眼,陰陽怪氣的說:“大兄弟,你是不是真以為你胖姐我白癡啊!你之前那麽威風,口才那麽好,你胖姐我在電視上可全都看的真真兒的,別給我在這裝!”


聞言,他忙不迭訕訕笑著,對胖姐挑了一個大拇指說:“胖姐,我錯了,天下英雄都不可小覷啊!”


“去去去,我還忙著呢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