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百了六十八章 清醒(1/2)

由於沈淺在懷孕期間,陌寒生就特意讓營養師給她搭配了孕婦餐,再加上產後的飯菜也都是營養師調配的,所以沈淺的身體恢複得很快,比起其他生完孩子的女人要好得多。


病房裏,沈淺伸了伸懶腰,看著住了一個月的病房,鬆了一口氣,還好她算是解放了,坐月子的期間差點沒有悶死在這裏。


“淺淺。”這時,露西亞抱著兒子走進病房笑道。


沈淺轉過身,發現是露西亞,上前逗了逗小孩後說道:“你怎麽來啦?寒生等下就來接我了,你們在家裏等著我就好了。”


露西亞笑了笑,認真地說道:“那怎麽行,你今天回家,我要跟你一起嘛,而且我也怕你太物料了呀。”


看著笑意滿滿的露西亞,沈淺忍不住也跟著笑了笑,她這一個月裏多虧樂意有露西亞陪著,否則她真的要奔潰了,天天待在病房裏連動都不能動。


兩人聊了一會兒後,陸錦年走進病房。


“老婆,走,我有事情要跟你說。”說著,陸錦年就拉著露西亞起身。


露西亞一臉疑惑地看著他,反抗道:“我在跟淺淺聊天呢。”


陸錦年眼裏到閃過一絲無奈,還是將小妻子拉走了。


沈淺一臉蒙蔽地看著兩人離開,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,她怎麽不太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呢?


就在這時,病房門口又傳來了響聲,陌寒生走了進來。


“是你讓”一看到陌寒生,沈淺就明白剛才發生的事情了,肯定就是這個男人做的。


陌寒生絲毫沒有隱瞞的意思,委屈地看著她說道:“都一個多月了,我都沒有跟你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過。”


這一個月以來,露西亞天天都會來陪沈淺,雖說陌寒生覺得小妻子不會太悶挺好的,可是畢竟他也希望有兩個人單獨相處的空間。


知道男人是個醋壇子,連女人的醋都要吃,沈淺也沒有說什麽,挑挑眉說道:“那你也不能這樣啊。”


“嘿嘿,老婆,我想你了。”陌寒生才不會說他是在外人麵前沒有辦法跟她這麽膩歪,所以才會這麽做的。


兩人坐在床邊,看著熟睡的小兒子,眼裏都帶著笑意。


“好了,我們回家吧。”陌寒生站起身,抱起孩子笑道。


沈淺點點頭,正想要起來,就聽見手機響了,疑惑地看了眼屏幕上的電話,臉色就變了。


“沈小姐嗎?您的母親醒了。”這是醫院打來的電話,護士的聲音傳了過來,直接讓沈淺愣住了。


“什麽時候醒的?”好一會兒,沈淺才皺了皺眉說道。


心裏有一種莫名的感覺,她沒想過母親會在這個時候醒過來,畢竟當初歐建雄和柏玲倩兩人對付母親可一點都不心軟,她還以為母親需要很久才能醒。


沒想到會突然醒來,而且還是在她坐完月子要回家的這一天。


“早上醒來的,現在醫生正在給她做身體檢查,不知道您是不是有時間來看看?”護士想了想說道。


雖然她不知道沈瑩和自己女兒發生了些什麽,可在她昏迷期間,她很少看見沈淺來看她。


如果說母女倆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