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4章 混混擋路(1/3)

吃過午飯從餐廳出來,蕭楓和柳如煙兩個人還是打算下午繼續去逛街。當然這個決定是柳如煙定的,蕭楓跟著柳如煙逛了這麽長時間,這才意識到女人一逛街就沒命了。


他真的……快要走不動了。


把買好的東西剛放回公寓,剛出門準備去繼續逛街的時候,他們迎麵走來了一群人。


蕭楓挑挑眉,那一看就是二三十個小混混,領頭的還帶著一個墨鏡嘴裏叼著一支煙。看樣子,他們像是來找麻煩的。


不過……二十來個混混對上兩大武者,這不是純粹找死找不見地方嗎?


不過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,這些天他一直沉浸於修煉,都不知道自己得罪過什麽人。對於那些人渣或許一點點存在感都沒有的人,他或許見一麵都忘記了吧?


柳如煙看了一眼蕭楓道:“他們素食過來找你的。”


蕭楓嗬嗬道:“我是來找誰的都不重要,煙姐你在旁邊看著,這種出力的事情交給我就好了。”


對付混混,他簡直和碾死一隻螞蟻一眼簡單,就算是他們人再多點,也不會有任何的勝算。普通人和武者之間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,想要依靠人數多而勝利,這是完全不現實的。


那些混混在他們麵前停了下來,那個領頭的混混吐掉了自己嘴裏叼著的煙,看著蕭楓說道:“你就是那個廢了李家大少爺的狂徒?”


李家大少爺?聽到了這樣的詞匯,蕭楓才想起來自己還海扁過那個公子哥啊,不過看起來那個公子哥沒有記住自己的教訓,竟然還敢帶人來找麻煩。


蕭楓殘忍的笑了笑,然後直接承認道:“不錯,廢了他一隻胳膊的人就是我。”


那個領頭人傲氣衝天的站在那裏,戲謔道:“喲,還真遇見一個硬骨頭。我告訴你小子,我們這些人都是從刀槍血雨中摸爬滾打出來的。現在老李家的麵子下不來,誰也別想好過,你現在去和李家大少爺道個歉,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