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07 猴子(1/4)

維多利亞墨本倒是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一頭霧水的看著蕭楓,問道:“什麽怎麽做?”


“咳,就是多輸點錢啊!”蕭楓道。


“……”聽到這話,維多利亞墨本著實是很無語了,這算什麽事啊。


什麽叫多輸點錢呢?


就算——他有點錢,可也不能這麽的糟蹋錢吧?


想想都能讓人心疼的很呢,不過為了維多利亞公爵,為了維多利亞公主,他也隻能是豁出去了,多輸點就多輸點吧。


能夠將維多利亞公爵和公主救出來的話,那就算是付出再大的代價也值了。


維多利亞墨本將帶來的十萬米蘭幣全部兌換成了籌碼,蕭楓來之前就做好了賭的準備,所以讓維多利亞墨本準備了十萬米蘭幣。


兩人一人拿了五萬的籌碼在手上,也算是金光閃閃了。


五萬米蘭幣那可絕對是個不小的數目啊,要知道這裏可不算是什麽大賭場啊,一般人也隻是帶幾千米蘭幣過來玩玩罷了,能帶幾萬的那都是極少數。


所以看到維多利亞墨本兌換了十萬米蘭幣,那服務生的眼睛都完全的亮了起來,恨不得要撲上來搶似的。


蕭楓的目光直接鎖定到了一名瘦小的男子身上,披著長頭發,穿的倒是有幾分非主流的感覺。


“他有什麽問題?”維多利亞墨本不解的問道。


蕭楓搖了搖頭道:“不不不,他並沒有什麽問題。不過嘛,他可是個重要的人物,說不定我們可以從他身上找到突破口。”


“在他身上找到突破口?”維多利亞墨本更是不解了,雖然說他不知道眼前被蕭楓鎖定的是何許人也,但以他閱人的眼力也是可以看的出來的:“這人看起來很普通吧?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