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82 結局亦是開始(感謝陪伴)(2/5)


方菲想答應的時候,顧向煙已經起身,走到了子辰身邊。


她牽著子辰過來。


子辰看了一眼方菲和唐錦兮,擰著眉頭,顯然他不認識這兩位。


方華瞞著子辰的事情,所以連帶著都瞞住了一切。


子辰微微偏頭,還是乖巧的打招呼,“叔叔阿姨好。”


方菲朝子辰伸出手,“過來。”


子辰看了股向煙一眼,顧向煙點頭以後,子辰才朝著方菲走過去。


方菲眼圈微紅的將子辰抱在懷裏,“對不起啊。”


子辰疑惑,“阿姨,你是在跟我說話呢?”


方菲看著子辰,替他整理了一下校服,她抓著子辰肉嘟嘟的小手,點點頭,“嗯。”


“為什麽阿姨要跟我說對不起?”


“因為以前阿姨沒有用。”在懷著你的時候任性妄為,虧欠了你,害的你身體不好。在生下你以後又沒有照顧好你,甚至從出生到現在,這才算是真正的第一次見你。


後麵的話,方菲沒有和子辰說,她不想讓子辰去背負那麽多。


方菲起身,走出茶室,躲在陽台咬著手指掉眼淚。


以前不去想還好,強迫自己忘記,畢竟還要生活。可是當真相展現在她麵前,她才發覺,自己身為一個母親,是那麽的不合格。


唐錦兮站到方菲身後,伸手將方菲攬進懷裏,“別哭了,我知道你很自責,但是這事錯不在你。孩子,我一定會讓他回到我們身邊的。”


方菲卻搖頭,“子辰和他的‘父母’關係那麽好,孩子幼小,有些東西,能瞞住就瞞住吧,不要傷害孩子了。我虧欠他的,已經夠多了。”


唐錦兮扶著方菲的肩膀,他替她擦了擦眼角下的淚滴,嗓音輕柔,“那難道讓我眼睜睜的看著你受傷害?正是因為我們虧欠孩子,才應該彌補他。”


方菲搖頭,“我們能給的,方華和向煙都給了,不會比我們差。我們的彌補如果於孩子來說,是傷害和負擔,就不必彌補。”


唐錦兮還想說什麽,方菲已經下了決斷,“這事,就這樣決定吧。”


唐錦兮知道方菲心中也很難受,多說了兩個人吵起來更傷感情,有些事情他要做,隻能瞞著方菲去做。


此時的唐錦兮,將方菲攬入懷中,輕輕拍著她的後背,安撫她。


方華躲在盆栽後麵,握緊了拳頭。


他走進茶室,顧向煙正在跟子辰說話,方華走過去,坐在子辰身旁。


顧向煙見方華一臉嚴肅的進來,就知道了他的想法,她微微握了一下方華的手,“決定要說了?”


方華,“嗯,總不能瞞著一輩子。這事,本來就是我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