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76 親愛的我來了,開門呀(1/3)

沈冰很認真的盯著慕小南看,認真之中不免包含了幾分深情款款。


慕小南對上沈冰的那雙眼睛,覺得自己仿佛就要被他眼中的深情蠱惑,雖然他模樣秀色可餐,但晚上睡她的床,是真的不行。


慕小南轉身背對著沈冰,她走到櫃子前,翻翻找找了一下,動作很輕。


沈冰掃了掃這個小房間,雖然不大,但是很少女。粉色的床單和被子,淡藍色的窗簾,有些破舊的書桌,書桌上還有一盆仙人掌堆了幾本書。


窗戶外麵對著田埂,旁邊有一顆橘子樹,這會結著青色的橘子,很飽滿垂下來,觸手可摘。


沈冰拍了拍這個睡下兩個人剛好的床板,想著等會要摘個橘子和慕小南一起吃。


慕小南抱著一本相冊轉身,她把相冊遞給沈冰,“我小時候的照片都在裏麵了,你看照片可以,晚上的話,還是請你住到鎮上或者城裏去吧。你也看見了,我的床很小的,最主要的是,這個床有點舊了,翻個身都會吱吱呀呀的響,其他的,你,你就別想了。”


這個其他的,很意有所指,慕小南說的十分不好意思。


她走過去床頭那邊,用力的搖了搖床。


沈冰被搖的微微晃了晃,果然,吱吱呀呀的聲音傳入耳中,好一會才平息。


慕小南舔了舔嘴唇,攤手,“你看吧,根本就不行的,要是床塌了,那就太尷尬了,你肯定也不想,留,留個不愉快的回憶。”


沈冰修長白皙的手指微微撚了一下泛黃的相冊,他看著慕小南。


好似微微責怪的磁性嗓音,他說了她四個字,“不知羞恥!”


慕小南:“.........”


怎麽就不知羞恥了,誰不知羞恥了?


慕小南深吸一口氣,笑的和氣,也回視著沈冰,“我隻是在陳述一個事實。”


沈冰翻開相冊的封麵,“什麽事實?”


明知故問。


慕小南望著垂眸去看相冊的沈冰,耐著性子解釋,“床不耐用的事實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