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75 晚上我們一起睡(1/3)

慕小南趕緊跑過去溝渠那邊看,沈冰剛好從淤泥裏爬起來,整個人狼狽不堪,白襯衫上都是汙漬。


清冷高貴的形象不複存在。


“你沒事吧。”


慕小南蹲在地上,想伸手去拉沈冰,又覺得他一手黑泥,太過肮髒。


沈冰不吭聲,他的臉上沾了泥巴,要是說話就吃進去了。


他朝著慕小南伸手,微微抬了抬下巴,示意慕小南拉他。


慕小南盯著他那隻手,猶豫了好一會才握住他的手。


其實沈冰沒有怎麽借慕小南的力氣,他一躍就上來了,慕小南眨眨眼睛,有點哭笑不得。


這個男人,真是的。


能不能別那麽孩子氣,非要糊她一手泥巴,非要!


“趕緊去洗洗吧。”


慕母丁翠和慕父慕德才,第一眼見到女婿,感覺就是一個泥巴人,滑稽搞笑。


本來二老還很緊張的,因為聽慕小南說過沈冰是個商人,家世人品都好。他們怕對方端架子,不太好相處。


誰知道沈冰上門就先掉進了溝裏,還是看著自家女兒看入迷才掉進去的,給二老的感覺一下子就親切了很多。


沈冰衝了澡,因為沒打算住下,所以他沒有帶換洗的衣物。


慕小南翻了一套慕小北的衣服讓他穿,怕他有潔癖,翻得都是新的,洗過沒有上身的。


慕小南把衣服隔著門遞進去,想著要是沈冰問起來,就跟他解釋一下。


誰知她才剛把手伸進去,沈冰還帶著濕冷水汽的手就握住了她的手腕。


慕小南的小心髒猛的一跳,因為預感到了沈冰又沒安好心。


果然,他拽著她的手,把她拽進了洗澡間,砰的一聲關上了門。


慕小南還沒有說完,沈冰俯身下來就是一個吻,霸道強硬。慕小南的鼻腔滿滿都是舒膚佳的味道,剛洗過澡的地方升騰著水汽,好似空氣不足。


慕小南被沈冰吻的七葷八素,差點因為缺氧昏過去。


好在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