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71 你別這樣正經,我受不住(1/2)

她一直都是一個很紮眼的人。


從小到大。


方華收回視線,“這些年費勁心機的爬我的床,得到我的人,你累嗎?”


顧向煙笑,“這些年費勁心機的躲著我,否認愛我,你累嗎?你累了,我就累了。”


方華沒吭聲,他轉身朝著亮著燈的別墅走。


顧向煙跟在他身後。


夜風徐徐,他突然開口,“我曾經很討厭你,顧向煙,你在我人生最暗淡無光的日子,成天的欺負我,找一幫跟在你身後的小弟打我,扯我衣服,拿石頭打我......”


“想沒想過弄死我?”


“想過,我以前想著,怎麽樣毒死你算了。”


“那為什麽沒有下手。”


方華看向很遠的地方,眸光忽暗忽明,“其實下了手了,沒有舍得弄死你。”


方華轉過頭,看著顧向煙輕輕一笑,又說,“現在想想挺後悔的。你這禍害,最終還是歸我娶了。算了,隻要你不後悔,那就嫁我吧。”


顧向煙愣在原地,她滿臉的不可置信,“你,你說什麽,風有點大,我聽的不是很清楚......”


“我說你不後悔,就嫁我吧。嫁嗎?”


方華朝顧向煙走近,他居高臨下的看著她,妖治的臉上盡是壞笑。


顧向煙連忙點頭,臉上已經布滿了淚水,點了會頭她又搖頭。


方華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,“不願意嫁嗎?”


顧向煙抹了一下臉上的淚水,“願意,願意嫁。隻是,你不是恨我橫刀奪愛嗎,你不是要娶許蘇凝嗎,你不是最愛她嗎?哦......我知道了,你,你是在報複我。”


顧向煙朝後退了一步,她眼眶很紅,一片濕潤,“你報複我。”


方華抓住顧向煙的手,微微用力,“所以,不嫁了嗎?”


顧向煙垂眸,又抬眸,眼中毫無掙紮,隻是一片勢在必得,她開口,“嫁,為什麽不嫁,我心心念念了那麽多年,不就是嫁給你。橫刀奪愛又怎麽樣,你不愛我又怎麽樣,又怎麽樣......”


顧向煙還沒有說完,方華因為對著她的唇吻了下去。


他貼著她的唇,一字一句,“我愛你。”


顧向煙渾身一顫,眼淚像是不要錢一樣掉下來。


她突然推開方華,蹲了下來。


顧向煙拿手捂著臉,她低低開口,“我等你這一句,很多年了,你知道我等了很多年了。哪怕你騙我,我也甘之如飴。”


方華蹲下來,嫌蹲的累他幹脆坐下來,他看著顧向煙,“別人看我這個人,隻覺得我什麽都有,高高在上,什麽都不缺。那些女人喜歡我,許蘇凝喜歡我,喜歡的都是我的現在。隻有你,這些年,沒有變過......”


顧向煙擺手,“不,你不要這樣說,你突然正經,我,我受不住。你這樣,這樣會讓我想,不,會讓我什麽都不想的。”


方華微微偏頭,“隻想脫我的衣服是嗎?”


顧向煙呆愣了一會,開始點頭,“嗯。”


“女流氓。”


說著,方華動手解了一顆襯衫,“脫吧,今天給你脫個幹淨。花園有監控係統,這個位置,離床有點遠,離車還近點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