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62 尷尬(2/3)

的石頭,又臭又硬......”


慕小南發現沈冰一生氣就喜歡叫她全名,而且他開口不帶掩飾的報複性話語,讓慕小南覺得這男人怎麽那麽幼稚。


他以為他拿話來激她,她就會上當,會惱羞成怒然後被他更加羞辱?他沈冰真當她慕小南沒有腦子嗎?


慕小南靠在牆邊,就是不說話,聽著沈冰說,聽著沈冰數落了她一堆缺點。


沈冰說完以後,慕小南看著沈冰明顯好轉的臉色,忍無可忍的開口了。


“你什麽都好,你無可挑剔,你完美無缺,這世界上就你沒有一件不順心的事情!”


沈冰晃了晃酒杯,嗤笑,“那當然。”


慕小南:“..........”


她真是氣到吐血。


沈冰卻拿起車鑰匙,跟慕小南說,“你把我惹生氣了,陪我出去逛逛。”


“可是我洗過澡了。”


“走。”


他扯著她的手腕,不容她拒絕,慕小南掙紮,“那你好歹讓我換件衣服。”


沈冰回頭盯著她瞧,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,她在他眼中看見了戲虐。


“不是穿了內衣嗎,這麽防備我,這套睡衣也很保守,走吧,能出去見人。”


他把她扯了出去。


慕小南掙脫不開,隻好生氣的跟在沈冰後麵。


她又被他塞上了車。


慕小南坐在車裏的副駕駛上,很生氣


沈冰坐進駕駛座,把車子開動。


慕小南才想起來,她看著沈冰,“可是你喝了酒,你在酒駕!”


“我十六歲就開車了,雞尾酒怎麽會醉,放心吧,我技術很好的。”


他說完,突然加速。


慕小南緊抓著安全帶,尖叫一聲。


車向箭一樣飛出去,慕小南全程閉著眼睛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她覺得自己就快要死了的時候,車終於停了下來。


慕小南整個人緊繃著的肌肉放鬆,她攤在座椅上,好似得了水的魚,大口大口的呼吸。


沈冰瞧她那副樣子,說了她一句,“沒出息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