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61 你敢耍我(1/2)

慕小南看著自己麵前杯中紫紅色的酒汁,又看了看麵前這個認真倒酒的男人,眸光微閃,帶著些動容。


她自以為隱藏很好的心事,到底是沒能瞞的住他。


拿著麵前的酒一口悶了,她看了看窗外的燈火輝煌,才不自在的開口。


“謝了,老......老公......”


沈冰沒說話,端著麵前的酒杯喝了口酒,兩個人無言的喝了會酒後,沈冰雙腿交疊略帶懶散的靠在沙發上。


他的視線在細細打量著對麵的慕小南,打量了一會後,沈冰才開口:“你應該你帶上我,這裏你都不熟悉。”


“我不是做了錯事嗎,哪敢勞煩你一起。你不生我氣了吧?”


慕小南伸手把桌子上的酒杯轉了轉,抬眼去看麵前的男人。她的眼中透露著狡猾,頓了一會見沈冰沒有開口。


她正準備在說話,就聽沈冰帶些低沉的嗓音先開口,“生氣。”


沈冰把交疊的雙腿放下,俯身往前一點,伸手抓住慕小南的手,不容她掙脫。


慕小南以為沈冰要打她,趕緊伸出另一隻手擋臉。


卻冷不防的聽見沈冰說,“我想嚐試著走進你心裏......”


沈冰的眼睛仿似含滿了柔情萬千,慕小南迷失在這雙眼睛裏,分辨不出他幾分真幾分假,索性認真的看著他。


靜候下文。


“不知道通往老婆心裏這條路,好不好走?”


說著,沈冰把慕小南往前拉了一點,另一隻手想往她的胸口放過去......


慕小南神色一冷,想揩油!她想也沒想的就拿另一隻手揮了過去,打開沈冰那隻往她胸口伸的手。


“啪。”


很清脆的一聲響後,慕小南開口:“不好走,一點都不好走。”


“既然不好走,我也想一路披荊斬棘的去試試。”


沈冰含著笑,鬆開握著慕小南的那隻手,想靠回沙發後背。手還沒收回去,就被慕小南反握住了。


沈冰本來準備看向窗外的眼睛,又落在了她身上。


“那老公你可要加油,我這顆心豎起了牆,高千尺。希望你在有生之年,爬進來......”


說著,慕小南嫵媚多情的在他手背上親了一口後,鬆開了他的手。


沈冰看著她那雙仿佛含滿風情的眼睛,覺得酒沒喝幾杯,卻仿似醉了。


“你心中有座牆,高千尺,那可能我爬進你心裏有點困難。不過爬上你的床,一定輕而易舉......”


說著,沈冰起身,繞到慕小南身後,他的胳膊圍著她脖子下方的鎖骨處,呼吸噴薄在她耳邊之時他輕輕開口:“不如,今天試試?”


慕小南覺得自己耳朵癢癢的,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在身體裏蔓延,她沉默了一會沒有回答。


“答應了?”沈冰又問了一句。


“不要。”


慕小南把沈冰圈著她的手拿開,冷了冷神色,不動聲色的往一旁挪了挪,離沈冰這個危險的家夥遠了一點。


被拒絕的沈冰也不惱,他手插口袋,身長玉立的站在原處帶著些慵懶和危險的張口問:“有沒有覺得有些熱?”


沈冰這麽一說,慕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