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58 敢打他,膽肥了(1/2)

她爬到比較高的地方,看著這片海景,笑起來有一個淺淺的酒窩,讓人移不開眼睛。


“這裏,可以出海嗎?”


沈冰把手揣進西褲兜,環顧了一下周圍環境,鹹濕的海風吹過了,帶著天然屬於大海的味道。


海的附近還可以看見山,以及不遠處的小島,朝陽映襯著海邊熱鬧的市場,這裏給人一種特別寧靜舒心的感覺。


“可以,你要去嗎?”


慕小南舉起相機,在沈冰轉頭看她的一瞬間按下快門,而後她看著相機裏的照片,心情愉悅的回答,“要去。”


沈冰點點頭,帶著一點他自己都沒發覺的寵溺,“如果要出海的話,還是傍晚比較好,這會過去,等下烈日起來了,可能會曬脫一層皮。”


慕小南點點頭,表示明白。


隨後她沒在搭理沈冰,她在到處找角度拍照,好似還能新奇手裏的相機。


沈冰看了一會,朝她走過去,拿起她手中的單反放在手中把玩,慕小南不解的去看他。


沈冰笑了一下,他笑起來像是要把人融化了一般的溫暖,特別是那雙好看的眼睛,此時隻映著她一個人,格外的蠱惑人心。


“幫你拍幾張吧,後退。”


沈冰把單反舉在眼前,讓鏡頭對著慕小南,慕小南笑了,還沒來的及說話,那邊的人已經按下了快門。


把女子最明媚的容顏,記錄在相機裏。


慕小南不樂意了:“誒,你會不會拍的啊,等下把我拍的很醜我會生氣的。”


“不會的,人長得好看,怎麽都好看,後退。”


沈冰的這句話,聽在慕小南耳朵裏格外受用,她喜滋滋的往後退了一點。能被沈冰這樣的人誇好看,試問哪個女人可以隱藏的住屬於自己的那一份驕傲和欣喜。


“相反的,長得醜的,怎麽拍都是醜的。”沈冰又開口


慕小南:“你…”


沈冰又一次按下快門,照片裏的女人瞪著眼睛,有些薄怒的看著自己這個方向,但是眼睛裏卻又隱含著縱容......


明眸俏顏,顧盼生輝。


慕小南跟沈冰又鬧了一會,中午的時候找了個小飯館吃飯。附近沒有拿的出手的酒店,沈冰也隻能屈尊。


慕小南把單反拿在手裏翻看今天的照片,找到一張她拍沈冰的背影圖,拿出手機對著單反,把這張照片拍了下來。


用修圖軟件調成黑白色,背影給人的感覺更優雅神秘。


然後慕小南把這張照片發了個朋友圈,配字‘海上月是天上月’,調好定位後發了出去。


在滿屏都是徐羽連婚禮祝福的朋友圈,慕小南算是一股清流。


慕小南是發完了才看見同學們祝福徐羽連新婚快樂的,原來......


今天,徐羽連結婚。


慕小南微微走神,想著,她是不是最後一個知情人。


沒再看,慕小南把手機放在一旁,拿起筷子吃菜。


隔了沒有一會,她的手機總是震動,提示消息進入,正在吃菜的沈冰瞟了她一眼,慕小南有些訕笑的把手機直接關機了。


都是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