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57 出差這點事(1/2)

“好的。”


助理登陸公司的監控網,輸入密碼以後調出了公司廣播室的監控。


沈冰靠在椅子上看著慕小南,她今天穿的這套偏職業裝的衣服,真是他見她以來,她自己的衣服裏最好看的了。


沈冰聽見她的嗓音,‘今天,我懷著萬分的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,以此向尊敬的領導們和親愛的同誌們表達,我對於今天上午上班遲到的這種違規行為,有著萬分的愧疚之情。我們深刻的明白,紀律是一切單位和組織行為的基礎,所以單位一直以來反複強調.........”


枯燥而乏味的官方檢討書,沈冰一聽就知道她讀的一點都不走心。


但是聽她用這樣的嗓音讀,他不知道為什麽覺得很喜歡聽。


沈冰問一旁的特助,“她還受什麽排擠了,被欺負了嗎?”


“欺負倒沒有。林家珍今天行程很忙,所以今天沒看搭理慕小姐,隻是給了個下馬威,明天就不知道了。”


“這個林家珍。她給了太太什麽下馬威?”


助理人精一樣的人,當即也改口,“林家珍把太太的位置安排到了門口,以前那裏是放垃圾桶的。要不我打個招呼......”


沈冰擺手,“隻要不是太過分,不用管下麵的事情。”


助理卻在心裏琢磨,這個過分和不過分,要怎麽去衡量?


沈冰又補充,“人沒事的話,一般就沒事。”


助理恍然大悟一般的點頭,“明白,我會派人看著影視部那邊的。”


......


下班,慕小南跟沈冰一起吃飯,離公司隔了好幾條街,她喊他過來,看來對關係戶這一詞,慕小南避諱的很。


飯桌上,慕小南果然對上班的事情隻字未提。


吃了飯,慕小南躲沈冰就跟躲蛇蠍一樣,弄得沈冰也沒了性趣,他最近應酬多,人也累。


於是慕小南安全到了家。


第二天沈冰沒來找慕小南,慕小南獨自回的家。


眼見著周六越來越近,慕小南卻收到了一條沈冰的短信,說周六要出差,時間改成下周末。


慕小南通知了慕小北,慕小北點頭說沒問題。


沈冰沒了音信,慕小南卻暗自猜測,是不是沈冰生氣了。


周五晚上,慕小南準備下班,去廁所的時候在走廊遇見了李特助。


李特助跟她擦肩而過的時候塞了一張紙條到她手裏。


慕小南的內心是詫異的。


這是玩什麽,碟中諜嗎?


但她還是平靜的回去了座位,拆開紙條,‘過來總裁辦公室一趟。’


慕小南知道是沈冰找她。


她看了看辦公室門關著的經理室,起身出去了。


好在林家珍雖然不太喜歡她,但給她使的袢子也就止於這個垃圾桶而已,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繼續刁難,但至少這幾天沒有。


也可能是因為林家珍這幾天忙得焦頭爛額。


慕小南的辦公桌上堆得都是資料,她這幾天看學習資料看的眼睛疼,不過對影視這個部門是做什麽的,已經有了大概了解。


慕小南搭乘電梯上去頂層,李特助已經站在電梯門旁邊等她了,他塞給她一個行李箱。


笑的很是客氣,“慕小姐,這兩天沈總就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