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56 實力寵妻(1/4)

“沒事,有點沒睡醒。”


慕小南說著,下意識的要把手機收起來,沈冰卻搶先一步拿過她的手機。


看清這段內容,沈冰開口,“我那邊影視部門缺個總監,要不你來試試。”


“影視部門?”


慕小南聽沈冰這樣說,還是挺感激他的,至少她沒有聽見他說養著她,已經很尊重她了。


可是總監這個職位,她卻是不敢想的,她連主管都沒當過,怎麽敢一躍上去坐那麽高的職位。


慕小南搖搖頭,“不用了,我......”


她想說自己找工作,還沒有說完,沈冰就打斷她,“怕了?這位置,聽起來是個總監,但其實位置不高,適合你去鍛煉。實習期,月薪也就五千左右,不過要是過了實習期,年入百萬也正常。這個部門一般和我打不到什麽照麵,你也不用怕別人說你關係戶。”


門鈴響,沈冰過去開門。


助理見沈冰裹著床單來開門,實在是想笑又不敢笑的把衣服遞過去。


正準備奉承兩句,就見沈冰砰的一聲將門關住了。


助理站在門外,沒忍住笑出來。


笑了一會又怕沈冰聽見責難他,趕緊掐著自己大腿,忍住了笑意。


沈冰換好衣服,喊慕小南過來幫他打領帶。


慕小南迫於這男人的威壓,隻好乖乖過去,她把領帶幫他打好,又怕他像上次一樣說歪斜了,於是又幫他整理了一下。


沈冰抓住慕小南的手,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,“我隻是給你一個機會和平台,你願意來下午六點前告訴我,過了時間我就安排別人了。”


說完,他朝門外走。


留下慕小南一個人糾結掙紮。


慕小南一整天都在瀏覽招聘信息,眼見著馬上就要到六點了,她更是糾結的頭疼欲裂。


畢業季剛過,銷售的工作其實沒有那麽好找,就算找到了工資也不一定是她想的。


她沒有什麽能力,手中也沒有資源。


可是每個月至少要有一萬塊以上的收入才能保證生活,否則就要借錢陷入一種窘境。


她不想讓沈冰養她,給她錢。


因為那樣,她會在他麵前越來越抬不起頭。


她需要錢,沈冰給了她這樣一個平台,也跟她把什麽都說的清楚,她為什麽要慫的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