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51 他是個成熟的男人,不會笑你的(1/2)

沈冰略微搖頭,拍了拍方華的肩膀,“方公子,你果然老了,沒有人家少年那眼神有朝氣和狠勁。”


方華:“......”


紮心了老鐵。


“你都才26歲,我更是年輕呢,我才16歲。”


隔了一會,方華才懟回去,可見被紮心紮的狠了。


沈冰斜了方華一眼,方華正盯著麵前顧向煙的背影看,眼中的情緒稍複雜。


等了一會,還有一位家長遲遲不肯來。


方華扯沈冰衣擺,“哎,你看,你媳婦兒跟那個戴眼鏡的少年,說悄悄話呢。”


沈冰看過去,果然,慕小南還對著那個戴眼鏡的少年笑。


沈冰卻沒有多想,“我自己老婆,我明白。”


方華輕輕嗬了一聲,“你這心,可真夠大的。你跟現在的年輕女孩,就是有代溝,你這就叫老大叔了,我都叫老臘肉了。現在的女孩,都喜歡小奶狗啊小狼狗啊,那類型的。你可留點心吧,你雖然娶了她,但你們之間是有差距的。”


沈冰斜了方華一眼,“你懂的那麽多?”


“那當然了,不懂的多點,怎麽把妹啊。”


這點沈冰倒是知道,方華喜歡年輕清純的,說白了就是那種婊裏婊氣,女生口中的白蓮花那種類型的。


反正越素雅越白越清純就越喜歡,那是他的擇偶標準。


但實際上在沈冰看來,方華越喜歡這一種類型的,就說明他越心虛。


因為這種類型的跟顧向煙剛好是反著來的。


他想擺脫顧向煙的影子,做到這種地步,那就說明,顧向煙在他心裏的位置,最不可替代。


否則也不會方華玩了這麽些年,沒有正經過一個。


這些圈子裏了解方華的都看的出來,包括顧向煙也多多少少知道一點,就方華自己,開口就否認,也不知道在作什麽。


在沈冰看來,他就是作死的典範。


這樣一想,方華還真喜歡的類型,簡直就是慕小南這樣的。


沈冰不得不在心裏多留了一個心眼。


“我看顧向煙身邊那個少年,才是真正的小狼狗,他看顧向煙的眼神,可是勢在必得。”


沈冰沒有說那個少年是慕小南的弟弟,他也隻是敲打一番方華而已。


圈子裏誰都想幫這兩個真心相愛的人,偏偏誰都幫不到方華心裏去。


有一回顧遠氣得在酒吧磨刀,說要砍了方華這混小子,省的他當誤顧向煙的幸福。


最後方菲去了,顧遠扔了刀,跟方菲喝酒聊天到深夜,還是唐錦兮來把方菲帶走的。


據說————


這個是沈冰聽說的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
說唐錦兮去的時候,顧遠正試圖去親方菲,被唐錦兮看見了。


後果就是顧遠磨的那把本來是要架在方華脖子上的刀,就被唐錦兮順勢拿起,架在了他自己脖子上。


顧遠也是個性子傲的,方言說唐錦兮不敢宰了他。


於是唐錦兮要砍他一條手,兩個人打起來了。


方菲被吵醒,勸了半天,又喊了好多人,才把兩個打起來的拉開。


然後顧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