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4 在外給我點麵子(1/3)

沈冰長臂一伸,扯了一下慕小南的雪紡白襯衫。他白皙的指間捏著那上等的布料,微微搖了下頭。


慕小南心裏咯噔一下子,這是什麽意思。


她低頭,掃了一眼衣服,沒髒呀。


沈冰抖了抖比較寬鬆的雪紡衫,“好好的衣服怎麽到你身上,總能穿出來一股子鄉下大媽的味道。”


搞了半天,是對她的穿搭有意見。


慕小南把自己的衣服布料從沈冰手裏扯回來,“怎麽了,這樣穿不好看嗎,我覺得挺好的。”


寬鬆的雪紡衫衣擺垂在裙腰外麵,遮住了裙子最顯瘦的腰身,纖瘦的身段都顯不出來,反而十分臃腫。


沈冰真是不想吐槽了,慕小南長得挺漂亮的,怎麽打扮這上麵一點也不會呢,偶爾驚豔幾次,還都是被顧向煙帶著的。


“你為什麽不把衣擺塞進去呢?你看不出來這套衣服是這樣穿,才收腰顯高襯身段的嗎?”


沈冰看不下去了,索性上手,幫慕小南把襯衫衣擺塞進裙腰裏麵去。


塞完了,他將她轉了一圈,滿意的點點頭,又手往下滑,扶了一下她纖細的腰身。


“這樣多好看。”


說完,他又幫她整理了一下衣服,在細節上力求完美。


慕小南撓了下頭,“我以前不注意這些,也沒時間管這些,不過你要是在乎的話,我可以慢慢學著穿搭。”


沈冰微微頷首,“不用學,我給你買的衣服都是配套的,就是一些細節,注意一下就好了。”


他換好鞋,出門,撐起一把黑色的大傘。


因為雨下的大,沈冰讓司機把車開到了門口,就停在別墅的台階下。


慕小南這身打扮,顯得很年輕,沈冰想起結婚登記時看過她的身份證,她才24歲,不是顯得很年輕,是她本來就很年輕。


這樣一想,沈冰又覺得自己有點老了,他大了她整整12歲。


所以登記那天他把身份證遮了,沒讓她看見他多少歲。反正現在看上去,也就二十多吧,二十七,二十八那樣,或許更年輕。


沈冰不要臉的想著。


沈冰打著傘,護著慕小南坐進了車後座,慕小南把散開的裙擺收了收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