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3 你腦子裏一天到晚想的都是什麽(1/2)

慕小南淋了雨,折騰了大半夜,本來是想等著沈冰回來一起睡的,可她實在是太困了。


慕小南躺在床上,聽著窗外麵的雨聲,不知怎麽就睡著了。


第二天還是被沈冰把她叫起來的,他喊她的時候,窗外麵還是烏雲密布的暴雨,室內開著燈。


弄得慕小南分不清今夕何夕,她從床上坐起來,揉了揉眼睛。


“你忙完了嗎,快睡吧,今天我很困倦,明天在陪你做吧。”


沈冰低笑,用手彈了一下她的腦袋,“已經早晨七點二十了,你睡了一個晚上,還累?”


慕小南抱著柔軟的被子,剛睡醒的腦袋不太清醒,她用手捏了捏被子,帶著點小戒備的盯著沈冰。


又朝後退了退,跟他拉開距離,她才出聲,“可是早晨,早晨我不想做。”


沈冰眉梢微揚,“做什麽?”


“做......做......愛......”


慕小南到底是羞澀於啟齒這兩個字,她說的結結巴巴。


沈冰站在床旁邊,把膝蓋放到床上,那模樣像是想要上床。


慕小南掃見他這個動作,急忙朝後退,“晚上,晚上行嗎,不是說一早可以去接我弟弟出派出所嗎。我想見見我弟弟,那......那也是你弟弟呀。你......你就不想見見嗎?”


她說著還要往後退,沈冰看不下去的開口,“再退就掉了,別退了,你腦子裏一天到晚想什麽?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來喊你起床的,雖然我早晨很有興致,但等會八點半還有個會,這點時間還不夠開始的,做什麽做。要做也是等到晚上,看你這麽有心,晚上別跑就好。”


說著,沈冰一本正經的模樣,用眼掃了一下腕表,又說,“快洗漱吧,還要接你弟弟,別當誤我開會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


慕小南掀開被子,從床上下來,又問,“你昨晚......”


“睡你旁邊,你睡覺的樣子很可愛,還流口水。不過流口水胃不太好,少吃點辛辣和酸的東西。”


他明明說的是她的糗事,卻說的嚴肅正經,就好似是醫生再跟你談病症,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,沒有取笑的意思。


偏偏他越是這樣,讓她越是窘迫。


慕小南鬧了一個大臉紅,匆匆忙忙的跑進浴室去洗漱。


站在洗漱台前,慕小南看著鏡子裏的自己,睡得頭發淩亂,身上光滑的睡裙布料也被睡得褶皺。


可見她睡覺不老實,翻來覆去。


居然還流口水了......


想想就很尷尬,不知道他看到的時候,會不會特別嫌棄她。


慕小南沒有流口水的習慣,她想,肯定是昨晚的那碗麵吃的太辣了。


低頭擠牙膏洗漱,慕小南想起早晨的事情,就懊惱的想找個地縫鑽下去,又想著和沈冰在一起這樣的糗事時有發生。


比起上次在海邊的初夜,還有把血弄到他車座椅上那些糗事,這些真的不算個什麽大事了。


想著慕小南就有點走神,等她回過神來漱口的時候才發現洗漱台隻有一個牙刷,並沒有第二隻......


那這隻是......


慕小南似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