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28 我信你,我也知道(1/3)

韓芬說的那麽雲淡風輕。


別說三五年了,就是三個月,那慕小北這一輩子,就算是毀了。


慕小北成績那麽好,家裏都希望他考個好的大學,有個好的前程。她的父母最看重的就是這個兒子,怎麽能看著他被人毀了。


慕小南不得不低眉順眼,問一旁的警察,“我能看看當時事發的監控嗎?”


胖胖的中年警察靠在椅子上,很敷衍的回答,“事發路段沒有監控。”


慕小南又問,“那目擊者和參與者呢?”


“目擊者說,就是你弟弟拿刀捅了徐旭軒。”


那警察說完,韓芬輕輕笑了一下,好似不屑,“你也聽到了,你弟弟年紀輕輕就敢拿刀殺人了,好在沒有捅到要害,不然十條你弟弟那賤命也不夠償還我兒子的。”


“沒有捅到要害,怎麽能算是持刀殺人。事情都還沒有弄清楚,結論不要下的太早的好,又怎麽知道是不是你兒子栽贓陷害我弟弟。”


慕小南聽不得韓芬那高高在上的腔調,出言反駁,氣勢強硬。


韓芬被氣得拍桌子站起來,她瞪著慕小南,“我想著你今天要是跪下來求我,我就放過你弟弟,答應和解。沒想到你這麽不領情麵,好啊,你弟弟就等著把牢底坐穿吧!”


韓芬上手,狠狠推了慕小南一把,生氣的朝調解室外麵走。


韓芬用的力氣很大,慕小南被她推的一個不穩,整個人摔在地上。胖胖的警察邁著步子,跟在韓芬身後。


慕小南聽到那胖子奉承的嗓音,“韓夫人,我送送您,這次的案子您放心,韓局長打了招呼,我肯定上心,不讓小少爺吃了虧。”


膝蓋磕在地板上,疼的慕小南咬牙。聽見這話,她更是生氣。


慕小南從地上起來,問一旁另一個警察,“我要見見我弟弟。”


另一個警察板著臉,但是還算好說話,他點點頭,“你跟我走吧。”


慕小南一瘸一拐的跟在那個警察後麵,她心裏越發覺得這件事情不太簡單,慕小北升高三,課業繁忙,八月都在補課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