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25 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!(1/3)

慕小南盯著他垂下的眼眸,一時有些微惱,她掙紮著動了兩下,被他按得死死的。


她紅著臉,“我真沒想那麽多,更沒有想你,你放開我。沈冰,請你放尊重一點,我就算是嫁給你了,也不是你想要怎麽樣,就可以怎麽樣的!你在這樣,我會馬上跟你離婚。”


離婚都被她拿出來做要挾,她到底是有多不想讓他碰。


不想讓他碰,那想讓誰碰?


想到剛才她那雙哭紅的眼睛,和她失魂落魄走在馬路上的樣子......


沈冰突然就來了脾氣。


他禁錮著她的手腕,他沒有回答她的話,反而直接是強硬的俯身,親吻她的嘴唇。


慕小南想要躲開,被他扣住了下巴。


他的吻霸道炙熱,沾滿了想要直進主題的欲望。


慕小南被他親的頭暈,身體起了異樣的反應,這讓她感到羞恥。她剛才嘴上還說著不可以,轉眼卻又沉迷其中。


有些事情一旦有了開端,就越容易深陷其中,她渴望著他解開她的衣服,卻又覺得反感和罪惡。


他們有好感,卻沒感情。


就在慕小南準備自甘墮落,任人宰割的時候。


“哢————”


門被人從外麵打開。


“你不用刻意跟著我,我已經跟‘三君’簽了合同,你一個做影視的,老盯著我這個商業型設計師的作品幹嘛。我也要吃喝的,我違約要賠千萬違約金的。”


“我們可以在商量商量,我不是老盯著你,誰讓業界你顧向煙三個字這麽出名。”


“我跟你有什麽可以商量的?我字都簽了,那邊等我的定稿就投入生產了。早幾天你不是躲我躲得跟孫子一樣嗎,找我幹嘛,業界出名的也不止我一個吧。”


顧向煙轉了轉手裏的鑰匙,她突然轉身,靠在門上,撐起一隻手阻擋了方華要朝門裏麵進的腳步。


“這裏不歡迎你,方公子請吧。”


方華好似咬牙切齒,但為了公司卻不得不強顏歡笑,他的手不安分的摸上顧向煙的手指。


討好的嗓音,“業界出名的很多,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