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21 我害怕,你留下來行不行(1/3)

走廊沒有開燈,她打開門,隻有房間裏的燈光照射出來,映亮了部分地方。


“那個,等等。”


慕小南追了兩步,她喊他。


沈冰腳步頓住,他把夾在指尖的香煙送到唇邊,抽了一口,回頭看她。


煙霧熏得他微微眯眼,“剛才忘了跟你說,我這房子比較大,買的時候售樓處和我說這兒鬧鬼,據說是挖墳山建的。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好開著燈,提點神。”


慕小南發現沈冰真的是有那種把胡扯說成真事的本事,他一本正經的模樣,她真的都要信了。


慕小南幹脆踩著這個台階下來,“那,那我挺害怕的,要不你陪我吧,睡一張床也行。”


沈冰唇畔溢出一個很涼的冷嗬,“我改主意了,我不想跟你睡一張床。”


他推開一間房間的門,邁著長腿進去,然後砰的一聲關上了房門。


慕小南盯著沒人了的走廊,冷不防一陣冷風從她後背吹過,她打了個哆嗦。


也許......


他說的都是真的呢?


他一個大男人,陽氣重自然不怕那些,但她不行啊,她怕啊。


慕小南舔了下嘴唇,正準備回屋,陽台那扇門沒關,可能是想要下雨,一陣很大的風灌進來。


“砰————”


主臥的房門被風帶上了,走廊瞬間一片漆黑。


慕小南嚇得尖叫一聲,撲到沈冰的房門前就使勁敲門,“開門,沈先生,開門!”


她又不知道燈在哪裏,敲了一會沈冰不給她開門,慕小南又總感覺黑暗裏好似有什麽像她靠近一樣。


“嗚嗚嗚......開門......”


慕小南跪在地上,扶著他的房門。


這個時候門從裏麵打開,燈光透過來,照亮了她整個人。


慕小南仰頭,盯著那男人,那一刻她覺得他宛如神邸。


沈冰低頭,盯著慕小南,“不許哭。”


慕小南咬唇,“風把門吹關了,外麵好黑,我害怕。”


“門不會自己反鎖。”


沈冰把慕小南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