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20 你哭我心煩(1/2)

沈冰把褲子踢走,握住她的手指,把她朝前一拉。


慕小南撞到他懷裏,嚇得直抖。


他渾身上下就剩一條四角內褲了呀,這樣的擁抱實在是太過於羞澀了。


感覺到他扯自己的衣服,慕小南突然明白了那句去床上哭是什麽意思。她嚇得眼淚在眼眶裏,又怕他不喜,硬生生的憋回去了。


她朝後退,“我,我我我......不哭了,我洗澡,我睡覺。”


慕小南話落,感覺脊背一涼,她趕緊用手捂著後背,她搖頭,拚命的搖頭。


沈冰的手指還捏著細小的拉鏈,他垂眸看過去,她白皙如玉的後背一覽無餘。就算她用手捂住敞開的布料,也捂不住那晃眼的白。


沈冰低頭,要去吻那女人。


慕小南趕緊偏頭,他薄涼的唇就印在了她的臉頰上。


“你不是要哭嗎?”


“我哭也錯了嗎?”


“什麽?”


“我不哭了。”


沈冰用手扣住慕小南的下巴,他眸光淩冽的盯著她那雙紅腫的杏眸,盯了會後,他用拇指還算是溫柔的替她揉了揉眼角。


“你哭我心煩,就想讓你不哭。我不會安慰人,但也不會強求人,你不願意,我不會碰你。洗澡睡覺吧......”


說完,他起身離開了。


浴室門砰的一聲被關住,慕小南扶著牆壁坐在浴缸旁邊,長久的舒了一口氣。


盯著地上他扔下的襯衫和褲子,她撇了撇嘴,摸索著學著他的模樣去給浴缸排水和放水。


她剛才雖然在無理取鬧的哭,可也有觀察他的一舉一動。


她哭,他也不安慰,她下不來台,覺得自己收聲不哭太尷尬,所以就一直哭了。


其實她哭的挺累的。


洗好澡,慕小南穿著浴袍就出來了。


房間沒有開燈,有月光從落地窗照進來,打在地毯上,一片透亮。看的出來,這間臥房很大,不像是酒店的裝扮。


應該是他的家,但沒有開燈,慕小南也不太敢確定。


她走了兩步,撞到個東西,哎呦了一聲。


房間的燈才被打開,突然太過於亮堂,讓慕小南拿手臂微微遮了一下眼睛。


等她把手臂放下,沈冰就已經站在她身前了。


他披了件銀色的睡袍,蠶絲的布料看上去十分光滑,腰間的帶子隨便係了一下,此時正居高臨下的盯著她胸前看。


胸前......


慕小南趕緊低頭,她這個浴袍也不知道為什麽,領口特別的大,此時她一摔,彎腰的時候簡直一覽無餘。


慕小南捂著胸口,杏眼含羞的瞪著沈冰,“你們男人是不是都那麽色,有的看一定不會虧待自己的眼睛!”


“看什麽?”


“你還能看什麽?”


“我在看你這件浴袍好像是我常穿的那一件,想著要不要讓你脫下來給我,你以為我在看什麽?”


慕小南從地毯上起來,她抓著領口,白皙的臉頰上沾染了些緋紅。


沈冰朝前一步,“你說說,我怎麽色了?剛才在浴室裏都那樣了,我都放開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