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19 我還沒動手,你哭什麽(1/3)

慕小南挺直的脊背,彎了一點,明顯的底氣不足。


她喝的不算爛醉,能想起在惑魅的時候,她的確是大言不慚的說過這話。


慕小南提了下濕漉漉的裙子,還算是有點小底氣的張口,“你幹嘛要給我擺臉,我說說而已,你的卡我也不是想偷就能偷的到的。”


沈冰把解開的袖口挽到手肘,他上前一步,“這麽說,你其實是有那個膽子和想法,但是沒有那個本事?”


“我有那個本事也不會偷你錢的,你放心吧。我雖然窮了點,但這點骨氣還是有的。”


“是嗎?”


沈冰一隻腳踩進浴缸,褲腿濕了大半,他分毫都不在乎,把第二隻腳也放了進來,劃著水緩緩朝慕小南逼近。


慕小南退無可退,眼見著他靠過來,氣場強硬,她隻能站在浴缸邊緣上,貼著牆壁岌岌可危。


浴缸邊緣的梗很滑,能站的空間也很小,她提著裙擺,左搖右晃了兩下。


沈冰來到她身前,似笑非笑,“站那麽高幹什麽,還站的那麽危險。你要知道,摔倒了沒人抱你,你會骨折。”


他說骨折兩個字的時候,嗓音篤定,而且很沉,好似夾雜著冰渣子一般的寒涼刺骨。


慕小南小心謹慎的不亂動,她覺得她被一個男人逼到這種地步,也實在是麵上無光。


她就不明白她慫什麽。


慕小南在水裏泡過,此時杏眸微紅,她瞪著沈冰,“我又沒有偷人,充其量我就是吃了兩口那對雙胞胎的豆腐,怎麽了,犯法了?你出去吃飯應酬左擁右抱的,你見我跟你紅過臉?我追究過你嗎?”


慕小南說完,眼睛朝上對著沈冰給他翻了個白眼,然後她就準備下來。


沈冰突然厲聲斥責的嗓音,“站好!”


慕小南被他淩厲的嗓音一嚇,登時像個乖寶寶一樣貼著牆壁站的筆直,反應過來以後,慕小南委屈巴巴的看著沈冰。


白皙的腳動了動,想下去又沒敢動,站的好疼啊這個位置,硌腳。


他當時走過來的時候,她就是再怕也不應該跳到這上麵,她就應該一屁股坐在浴缸裏,反正橫豎都是死,那樣死的舒服一點。


不至於像現在這樣,進退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