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13 他的好技術,就隻停留在表麵了(1/4)

沈冰抱著慕小南,解開她係好的安全帶,想將她抱過來。但是她不肯,一味的退讓,甚至逃避他的親吻。


慕小南抵住沈冰的胸膛,她太明白,這個吻不由她來阻止,他一定停不了。


“天黑了。”


她低頭,微微喘息。唇齒間都是清淡的煙草味,她難得的沒有反感,還微微咬了下唇,又鬆開。


沈冰抬起慕小南的下巴,他迫使她抬眼盯著他看,他笑,“你這個不敢看我的毛病要改。”


慕小南尷尬的要掙脫開他的手,他卻突然俯身,狠狠吮了一口她的唇,然後才鬆開她。


他靠在車座上,低頭點煙,青灰色的煙霧緩緩飄散。


慕小南仰著臉呆滯了一會,猛的回過神,她捂著唇縮在車座上,眼珠亂轉了一會,像是個受到驚嚇的兔子。


沈冰一邊抽煙一邊開車。


“先打證,持證上崗。”


慕小南聽他這話,心跳更是沒有辦法平息。


她在車窗邊找了半天,沈冰像是知道她所想一樣,降下了她那邊的車窗。


夾雜著溫熱的風灌進來,吹亂的慕小南的頭發。


慕小南弄了下頭發,坐好後含羞的看了一眼沈冰,杏眼裏還有沒來得及化散幹淨的氤氳。


“我感覺我們走的有點太快了,總感覺一開始就太過熱烈的愛情,往往不會長久。”


“我遇見你,等了那麽多年,熱烈一點又有什麽不好呢?”


慕小南微愣,“這......是什麽意思?”


“就是字麵上的意思,你不用費心琢磨。”


他說。


慕小南把視線看出窗外,車在過橋,霓虹燈映射著的江麵宛如另一座城市,橋燈從她眼前一盞又一盞的晃過。


太過明亮的光芒讓她微微闔眼。


隔了一會,慕小南唇角的笑意溫婉,“沈先生,還真是不害臊呢。”


“嗯?”


沈冰很輕的一個尾音。


慕小南抿唇,字麵上的意思,結合他之前說過的話,其實通俗一點的意思,也就是說......


他等了那麽多年,才等來一個想睡的她,熱烈是本能。


沈冰領著慕小南進民政局,然後在從民政局出來,整個過程半個小時的時間都沒有。


慕小南拿著紅本本還沒看兩眼,本本就被人收走了。


沈冰把兩本結婚證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