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07 傻子,讓你跑是愛你呀(1/4)

慕小南順著這雙黑皮鞋朝上看,筆挺的西褲,正想繼續朝上看,旁邊突然傳來男人好聽且磁性的嗓音。


“許久沒見,不用行那麽大的禮,快快請起。”


慕小南沒有在盯著這邊的男人看,她轉眼去看那邊那個,入第一眼的時候,慕小南的瞳孔縮了縮。


沒有心動,純屬女人對美男的驚豔感。


“哼。”


顧向煙冷著臉,把臉偏向一邊,她撐著手從地板上站起來。因為隻有一隻高跟鞋,她起身又起得急,導致這隻細高跟也稍稍一崴,她又向旁邊摔過去。


這個時候方華伸手,抱住了顧向煙的腰,“我都說了不要行那麽大的禮,你還非要在行一次,站穩,站穩。”


說著,方華彎腰,把手裏拎著的那隻白色高跟扔到了地上。


顧向煙把腳放進高跟鞋裏,穿好鞋子以後他狠狠推了一把方華,“你還想抱多久,滾開。”


因為推的力氣大,方華又鬆手鬆的措不及防,顧向煙朝後麵倒過去。


慕小南想要去扶,被身旁的男人拉住手腕,“不用你。”


嗓音低沉悅耳,比起剛剛的男音,多了幾分如老酒般的醇厚,光是聽嗓音,慕小南都覺得自己渾身發酥。


她沒敢抬頭看那男人,聽聲音就已經害了羞。她趕緊低下了頭,耳朵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來。


沈冰低頭掃了一眼她那小耳朵,眸中的光幽暗了幾分。


低下頭沒一會的慕小南又想起自己好友,她又慌亂的抬起頭,真是聲色誤人,煙煙要摔了啊!


好在入眼的是顧向煙被方華抱在懷裏,極盡親密的模樣。


慕小南並不認為顧向煙被輕薄了,因為她看得出,顧向煙看著方華的眼中,含著愛意,甚至都不帶遮掩。


慕小南又去看方華,奇怪的是她在方華眼中,隻看出了幾分複雜,別的多的,瞧不出了。


沈冰,“你的包。”


“啊,好的,謝謝。”


慕小南盯著那隻給她遞包的手,骨節分明,白皙纖長,連指甲都是最好看的模樣。


聞著他身上若有若無的男性香水味,慕小南覺得自己的心砰砰跳,她伸手接過包,把頭低的更低了。


她也不知道為什麽,就是不敢抬眼看他。她低著頭,入目可及的,是他熨燙的一絲褶皺都沒的西褲,和那雙給了她極深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