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06 冤家路窄(1/2)

“這麽丟人的事情,我怎麽敢報警。而且,我覺得我應該沒事,我自己的身體,我自己清楚。”


慕小南嗓音如蚊的說著。


顧向煙輕輕捏了下布偶的耳朵,布偶撒嬌的喵了一聲。慕小南朝著顧向煙伸出手,想抱抱貓。


顧向煙打開慕小南的手,瞪了她一眼,頗有點爛泥扶不上牆的意味,半響又想這妮子性格如此。


畏手畏腳,吃了虧也不敢討回去。


顧向煙問她,“哪個酒店的總統套房啊?”


“‘雲帝’酒店。”


顧向煙嘖了一聲,似是新奇,“‘雲帝’酒店總統套房,能入住的都是刷黑卡的人,小南啊,你錯失了一次傍大款的機會。”


“刷黑卡?”


“就是非富即貴,你應該再問問那服務員,那男人長得俊不俊,要是俊啊,你就賺到了。”


慕小南坐在沙發上,手指攥著裙擺,指甲泛白,“我不想睡男人,也不想傍大款。我這樣身份的人,我有自知之明。”


顧向煙掃了慕小南一眼,伸出染了酒紅色指甲的手拍了拍慕小南的頭,“你就是太自卑,不就是個徐羽連嗎,把你打擊的快人不人鬼不鬼了。那個鍾檸,長得還沒你一半好看呢。”


“好看有什麽用啊,我沒人家那家世。不說了,上班去了,缺勤扣三天工資。”


慕小南說著,站起身要去房間換衣服。


換好職業裝,她拿著那條香奈兒的裙子,問顧向煙,“這裙子要是香奈兒的一定很貴,我把它洗了送回去吧。如果真的按服務員那樣說,他好心幫我,我都沒有謝他,怎麽敢再拿人家裙子。”


“不必麻煩了,他們那種身份的人不會在意這些細節的,你手頭不是沒多少錢嗎,這裙子幹洗費都要三四百。”


慕小南撓撓頭,好似有點為難,“要這麽多呢,好貴啊。不過,煙煙,雖然我知道你說的是實話。但我覺得還是還回去吧,一兩萬的衣服我真是受不起。”


說完,不等顧向煙開口,慕小南就拿著裙子去上班了。


她把衣服送到公司附近的幹洗店,忍著痛掏了三百塊,就去上班了。


......


“進來。”


沈冰看著筆記本裏的PPT,一頁一頁過的飛速。


李富提著個紙袋進來,含著笑的把紙袋放到了沈冰桌子上。


沈冰斜這個小助理一眼,“什麽?”


“酒店那邊托人送來的衣服,說是慕小姐給的。”


沈冰看了一眼紙袋內,沒吭聲。


李富站了一會,就懂事的出去了。


沈冰忙完,拿起紙袋隨手要扔垃圾桶,末了才掃見紙袋裏麵放著的紙條。他把紙條拿出來,攤開。


‘謝謝您,先生。


字跡娟秀端莊的小楷,細看之下,又不難看出是故意一筆一劃這樣寫的。就像是她那個人一樣,第一眼給人一種規規矩矩的錯覺,實則呢......


沈冰把紙團成團,放在手裏把玩,小小的紙團在沈冰掌心裏滾來滾去,要滾出去的時候,又被那男人收斂好力道,讓它滾回來。


他好似覺得很好玩,被紙團滾的有些手癢,他亦突然惡劣的想......


實則要是好好調教一番,說不定在床上是個尤物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