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02 搞的你曾經好像愛了一條狗一樣(1/3)

黑色的勞斯萊斯堪堪貼著慕小南的膝蓋停住,大燈晃得她快睜不開眼睛。


雨水流進慕小南的眼中,澀感濃重,惹得她眼眶紅的像是兔眼。


鍾檸打開車門,憤怒的下車。


“你這女人有完沒完,糾纏不休?!他已經跟你分手了,分手你懂嗎,慕小姐!”


似是說都不夠解氣,鍾檸上前狠狠地推了一把慕小南,她的眼中滿是鄙夷。


慕小南不說話,就算被鍾檸推了一下,她也不反抗,隻是倔強的看著車裏那個氣質高貴的男人。


貧窮的日子過了,久到她都忘了,他是一個高貴的猶如黑天鵝的男人。


慕小南自己都分不清臉上流下來的,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。


“我有話和他說。”


聽到這句話的鍾檸不屑的笑了一下,她冷嘲,“我告訴你慕小南,有些人不是你想見就能見的!你也不看看你是誰,徐羽連是誰,一個一貧如洗,一個身家百億!你想見他?你這種人,拿什麽身份見他!”


慕小南冷漠的看著眼前這個說起話來媚骨天成的女人,許久才緩緩道,“那你呢,你拿什麽身份跟我說話,世人不恥的小三嗎?我這種人怎麽了,我這種人也讓身家百億的徐羽連和我一起睡過出租屋,一起吃過粗茶淡飯,一起十指緊扣走過了無人煙的大馬路……”


“不要臉!”


鍾檸越聽越憤怒,她揚手就是一巴掌朝慕小南臉上揮過去。


巴掌還沒扇到慕小南臉上,就被慕小南一把握住她的手腕,反扇了一巴掌。


“啪——”


被打的鍾檸捂著臉,眼中滿是不可置信的看著慕小南。


“你打我?”


鍾檸氣的發抖,她咬牙切齒的質問了一句。


“我想打你很久了。”


慕小南站在雨裏,雲淡風輕的說了一句。


“你這個賤人!”


鍾檸恨的牙癢癢,從小到大還沒有人打過她!


眼前這個窮鄉僻壤來的女人,竟然敢打她。


鍾檸一口氣憋在胸口,她剛想反手一巴掌扇回去,就被剛下車的徐羽連扣住了手腕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