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百六十九掌 神農閣首席弟子(1/3)

葉璿積和孔箜篌兩人在前麵帶路,往通道走去。


通道很是昏暗,卻依舊有些淡淡的光芒,能夠視物。


通道有些幽深,而且一直是往下坡路走,走了近一個多小時,才看到通道的光芒越來越明亮起來。


百草堂大師姐出聲道:“我們現在走了近一個小時了,也不知道這個宮殿通道到底通到哪裏去?是誰有這麽大能耐,竟然在極南之地修建了這麽一座宮殿,而且還有這麽深的地下通道?”


孔箜篌轉過頭,眨巴了下大大的眼睛,道:“應該是數萬年前的神明所為。對於那些神明,禦物化形,這些都是基本的手段,建造一座這種宮殿應該不會很難,用不著幾天。”


通道兩邊開始出現夜明珠,然而,這些夜明珠並非是完整的,像是被什麽切開,隻剩下了部分似的。而在地上,則散落著一些碎裂的夜明珠,看起來應該和牆壁上的夜明珠是一體的。


葉璿積摸著通道牆壁上的痕跡,沉吟道:“看這些痕跡,顯然之前經曆過戰鬥。這些痕跡都比較淺,而且深淺不一,說明當時在逃竄的人也沒有了靈氣,甚至來說,遭受了重創,體力不支。”


“可是會是誰呢?”另一個百草堂女修士道。


瑩瑩理所當然道:“自然是神明了,或許是最後一批神明遭遇什麽驚變,然後逃亡到了這裏。”


“又或者是我們之前的師兄師姐?否則的話,也不可能解釋得通,數萬年來,無數的核心弟子潛入上古戰場,卻從沒有人進入過四大極地的原因。或者說,他們不是沒有到達四大極地,而是因為進入裏麵,全部身亡了。”李漁舟輕輕咳嗽了兩聲,說話聲音有些無力。


李漁舟的話,讓眾人有些壓抑得喘不過氣來。如果真的是李漁舟那樣說的話,那麽他們進入這極南之地,根本就活不過去了。


王斌將裹在被子裏,迷迷糊糊的崔雲嬌抱緊了一些,繼而又露出一絲微笑。


“如果能夠和嬌嬌老婆一起死的話,倒也沒什麽。隻是——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