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.參加婚禮(1/2)

"


快過年的時候,言征的師弟陳柏思結婚了,婚禮舉辦得盛大,來了不少人。


“師兄,這、這位是嫂…嫂子啊?”


新郎官陳柏思驚呆在酒店門口,他好像沒辦法把眼前這個小姑娘和嫂子的角色聯係到一起……


言征笑了笑,隻說:“新婚快樂。”


陳柏思摸著腦門羞澀地笑:“快樂!快樂!娶了這麽個漂亮老婆。”


新娘莞爾,對陳柏思嬌嗔道:“哪裏漂亮了,就會哄人。”


阮誼和其實不太會應對這種社交場麵,所以也不知該對這新婚夫婦說些什麽,隻是站在旁邊,善意地對這對夫婦笑了笑。


新娘忍不住多看阮誼和幾眼——這個小姑娘眉清目秀,沒有化妝,連口紅都沒有塗,卻依舊嬌豔動人,勝過今天的無數女性來賓。


陳柏思道:“師兄,你們快進去坐吧,坐咱們哥幾個那桌哈!”


“成,”言征牽著阮誼和走進酒店大廳。


阮誼和呐呐地說:“感覺……你朋友們看到我的時候,好像都挺驚訝的……我、會不會給你丟臉啊?”


“怎麽會,”言征揉了揉她的頭:“小傻子。”


“唔……”阮誼和環顧著四周的婚禮現場布局———粉色的整體主題,到處擺放著各種可愛的玩偶和數不清的玫瑰花……新娘應該是個很有少女心的女子吧……


她忍不住讚歎:“好浪漫啊……”


言征看著身側滿眼寫著憧憬的小姑娘,似是隨意問:“喜歡這種類型的?”


“嗯……啊?”阮誼和沒太聽明白:“什麽的類型?”


“沒什麽,”言征笑了笑,“坐過去吧,那桌都是大學的朋友。”


“那這桌人的智商加起來……得多高啊……”阮誼和默默感歎,果然是高智商的人和高智商的人當朋友。


阮誼和剛一坐下,這桌人裏的一個男人就激動地站起來:“你是不是之前在酒吧,征哥的那個學生?!”


阮誼和困惑地看著那個男人,有點想不起來他是誰……


“現在是女朋友了,”言征大大方方地承認戀情,和兄弟調侃:“阿森,你記性還真好。”


寧森咧嘴笑,對著在座的另外幾個人說:“不是我說,征哥可真行,仗著自己長得帥,連教過的小姑娘都能勾搭到手。你們說是吧?”


那幾個人也笑著起哄,不過都是善意的。


“小姑娘,你叫什麽呀?”


寧森的女朋友是個大美女,典型的膚白貌美,前凸後翹的熱辣美人。


“我叫阮誼和。”


“那我們就叫你小阮吧,”寧森的女朋友說:“你叫我白姐就行。”


“嗯。”阮誼和點頭。


這一桌氣氛很融洽,畢竟都是同窗,少了那些商業化的客套,而更多的是真摯的友誼交流。


婚禮開始,司儀走流程,把整場氣氛點燃,活躍得恰到好處。


司儀語氣喜慶地說:“來,現在哪一位來賓能幸運地接到新娘的花,就上來為大家獻唱一首歌!”


新娘閉上眼,把花捧輕輕拋出。


好巧不巧,落在了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