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.發高燒(1/3)

"


路燈昏黃,在飄飛的雪花上折射著幽幽光芒。


醫院的地下停車場裏滿是車,找個停車位都難。


阮誼和這一路上一直在咳嗽,擤鼻涕,又怕把病毒傳染給言征,就一直用雙手緊緊捂著嘴巴,把自己差點悶的沒氣。


醫院裏人山人海,即使是晚上十一點鍾,也依舊人滿為患。阮誼和掛了急診號,等了好像很久,終於輪到她去看病。


醫生是個中年女人,戴著一副細框眼鏡,很嚴謹的樣子。她細細地看了眼阮誼和,苦口婆心道:“你是不是最近沒好好吃飯?這小胳膊細成這樣?現在的小姑娘不要為了愛美就拿身體開玩笑啊!”


“……我……”阮誼和欲言又止,本來想解釋,想了想還是算了。


“來,先量個體溫。”醫生把溫度計遞給她。


阮誼和夾著溫度計,等了幾分鍾,再拿出來時,已經顯示是40℃高燒了。


“這要打針啊,”醫生甩了甩溫度計,又說:“先去做個皮試吧,看看有沒有什麽過敏。”


言征沒想到阮誼和發燒這麽嚴重,燒到40℃了還強撐著一聲不吭。


阮誼和把自己冰涼的手搭在滾燙的臉頰上,頭昏腦脹得完全沒法思考,一路默默跟著言征走到做皮試的窗口。


皮試窗口處那個小女孩哭的格外響亮,針還沒紮下去就哭的撕心裂肺了。


阮誼和在心裏吐槽現在的小孩真是嬌氣,做個皮試也能哭成這樣。她一邊吐槽,一邊利落地挽起衣袖,大大咧咧地把手臂伸過去。


皮試窗口的護士姐姐看著阮誼和,溫柔地說:“別怕啊,不疼的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說不疼那是假的,針紮下去時,阮誼和也忍不住悶哼了一聲。


言征幫她用棉花團按著出血的地方,阮誼和有點不好意思,低聲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