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.前女友(1/3)

"


度過了期中考試,阮誼和雖然沒能考到年級前幾名,但也算是在Q大這種高手如雲的地方擠進了年級中上遊。


而每天忙著談戀愛的林妹妹雖然略微退步,但名次依舊靠前,讓人不得不感歎天生聰明的優越性。


“嗷,期中過了,期末還會遠嗎?”黎苗淼慨歎:“又要準備下一輪複習了……”


阮誼和趴在床上,疲憊地說:“好累啊,想睡一整天……”


黎苗淼踩著拖鞋,走到阮誼和的床鋪:“阮姐,天這麽冷,不如我們擠一個被窩吧。”


阮誼和無情拒絕:“……床會塌的。”


“咱們倆都體重不過百,沒事的。”


黎苗淼已經熟悉了阮誼和的性格——阮姐隻是看著冷漠,其實主動去親近她也不會被拒絕。


被窩裏的暖意和外麵空氣裏的冷意形成鮮明對比,黎苗淼心滿意足地從背後摟住阮誼和:“你好燙啊。”


阮誼和十分無奈:“……林妹妹,請問您在摸哪裏……”


“揩一下油哈哈哈哈……你這身材,真的可以去勾引我舅舅了。”


“………你有毒。”阮誼和任由黎苗淼摟著,懶懶地閉上眼:“我先睡了啊,好困。”


“夜貓子”黎苗淼同學毫無困意,在被窩裏玩手機,玩著玩著忽然一聲低呼。


“阮姐!快醒醒!”黎苗淼推了推被窩裏睡的正沉的阮誼和。


“什麽事啊……”阮誼和勉強把頭探出被子,睡眼朦朧地看黎苗淼的手機屏幕。


黎苗淼怒罵:“這個女人,竟然要來Q大辦講座!真不要臉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