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.遭到暗算(1/3)

"


法學院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序幕。


天氣陰沉沉的,學生們小小地抱怨了一番這種鬼天氣還要開運動會,法學院也真是夠了。


“林妹妹,好了沒啊?咱們要遲到了。”阮誼和在廁所門上一陣亂拍。


黎苗淼在廁所裏哀嚎:“沒呢沒呢,我拉肚子嗚嗚嗚………我今天不去參加運動會了,你趕緊去吧。”


“要不要去校醫院啊?”


黎苗淼迅速說:“應該不用,我估計過一會兒就好了。你不是還報了跑步的項目嗎,趕緊去吧!”


“那我走了啊。”


阮誼和換上跳開場舞的那套衣服,運動風寬鬆衛衣配牛仔短褲——也虧得開場舞指導老師想的出來,都十一月份了,還要求女生們穿得這麽少跳開場舞……


一出門就打了個寒顫,阮誼和騎著車飛速趕往到運動會現場。


法學院的學生已經熙熙攘攘站在各自班的隊伍裏。


阮誼和找到法學一班的隊伍,正要走過去,卻被一個男生擋住了去路。


“小阮學妹,”那男生開口:“你還記得我嗎?”


阮誼和平時最厭惡社交,連班上同學都沒認全,哪會認識這個半路突然出來的男生。


“……不記得。”


“我是大二的李堯學長啊!”男生介紹道:“就是上次校園歌手大賽,在台上給你表白的那個,沒印象了嗎?”


“額……”阮誼和無語:“所以呢?”


李堯學長自動忽略了阮誼和的不耐煩,接著說:“我剛剛在檢錄處看到你報名了八百米啊!真棒!”


………靠,這哪裏棒了?她報名八百米隻不過是想跑個名次,為了綜測加分而已。


阮誼和感到莫名其妙,勉強扔下一句:“沒事的話,我先走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