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.野蠻阮姐(1/3)

"


周六晚上。


林妹妹紅著眼眶,吸著鼻子,用鑰匙在門鎖裏轉了半天才打開寢室門。


進了寢室就憤憤地踢掉鞋子,賭氣似的。


“你怎麽又哭了啊,林妹妹?”


看到黎苗淼淚眼婆娑地走回寢室,阮誼和關心地問。


“我真的要氣死了!”黎苗淼把挎包扔到床上,提高了聲說:“她太欺負人了!”


“她?”阮誼和疑惑地看著黎苗淼:“是誰啊?”


“還能是誰,不就是咱們班第一名那個袁媛嗎?!”黎苗淼氣急敗壞:“你知道袁媛今天跟我說什麽嗎?”


“說了什麽?”


黎苗淼喝了一大杯水,接著說:“袁媛她先是問我,是不是和外麵麻辣燙店的老板在談戀愛。我說是的,然後她就用那副鬼表情看著我,問我一個985名校大學生怎麽會和那種人談戀愛。我當時就火了,我罵她八婆,她還說什麽是好心勸誡我,說任哥哥根本配不上我,說任哥哥一看就是一輩子沒出息的人,還說什麽女生要自愛,不要被外麵不三不四的男人給騙了!我氣死了,她就算是成績好,也不至於這麽瞧不起別人吧?學曆能說明什麽嗎?……”


耐著性子聽完黎苗淼的一番吐槽,結果阮誼和比黎苗淼的臉色還難看。


阮誼和氣的爆粗口:“靠!什麽破人,我現在就把她拎出來打一頓!打到她爹娘都不認得才好。她住哪個寢室來著?”


“你要現在打人啊?”黎苗淼慌了:“別吧別吧,她個子那麽大,你不一定能打的過啊!”


阮誼和頗為“低調”地跟林妹妹“炫耀”:“……我高中因為打架被無數次通報批評。你覺得姐姐我會打不過那個八婆?”


黎苗淼擔憂地說:“那也別晚上打吧,會擾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