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.胡亂吃醋(1/3)

"


等到做完了兼職回寢室,阮誼和一頭栽倒在床上昏睡。


肚子不停地咕咕叫,因為她沒舍得花錢買晚飯吃。


就在她快要睡著時,寢室門被打開,黎苗淼拎著大包小包風風火火地走進來。


“Hello,我的朋友~”黎苗淼一邊興致勃勃地給阮誼和打招呼,一邊把大包小包放到桌上。


“Hello,”阮誼和趴在床上懶懶地打招呼,隨口問:“你今天怎麽也回來這麽晚?”


“還說呢,”黎苗淼拍桌:“我!我黎苗淼,竟然被舅舅叫到辦公室訓話了!他變了!哼!他以前從來不會這麽嚴肅地跟我說話的!”


阮誼和扶額:“……你最近犯什麽事了?”


黎苗淼振振有詞:“……我最近也就連著逃了幾天課嘛……又不是什麽大問題,舅舅他竟然批評我!氣死我了!”


“……那是該批評,”阮誼和想著,這都快期中考試了還敢連著逃幾天課,林妹妹也是很穩了。


“不過,他批評了我幾句以後,我就跟他鬧脾氣,他就不敢批評我了,”黎苗淼得意洋洋:“我還順便敲詐他請我吃飯呢,這不,我給你帶了一些吃的,你快趁熱吃點吧~”


“啊!林妹妹,你太好了!愛你!”


本來癱倒在床上的阮誼和猛地坐起來,她餓得眼前都要冒金星了……


黎苗淼專程給阮誼和打包了一些菜回來,都是偏甜口的菜肴。


“有沒有很感動?”黎苗淼笑嘻嘻地坐到阮誼和旁邊,“我知道你喜歡吃甜的,給你帶的都是甜口的菜~”


阮誼和啃著糖醋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