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.瀕臨崩潰(1/2)

"


國慶節七天假,好像什麽都沒做,時間就過完了。


學生們意興闌珊,拖著疲累的身軀重返校園,硬是撐著眼皮子聽完了一早上的專業課,才熬到午休時間。


食堂人多,從來沒有不用排隊就能買到飯的窗口。


阮誼和站在一列隊伍中,低頭看著手機,旁邊的黎苗淼閑著無聊,撥弄著自己剛燙過的波浪卷發。


“你國慶玩的怎麽樣?”黎苗淼隨口問。


“還行,感覺挺平淡的。”阮誼和問:“你呢?你和小明出去玩那天怎麽樣?”


黎苗淼臉上浮起兩團可疑的紅暈,低聲嬌嗔:“和我家任哥哥約會能不開心嗎?”


“真去酒吧了?”


“沒,”黎苗淼說:“我家任哥哥說,酒吧環境不好,所以就帶我去逛夜市、看電影了。”


“那還算這小子懂事,”阮誼和鬆了口氣:“所以你們正式開始交往了?”


“嗯,”黎苗淼羞澀地點頭:“我那天晚上跟他說我也單身,他說,“咱倆要不試試”,我們就算是正式開始交往了……”


“行啊,林妹妹,速度夠快!”阮誼和拍拍她的肩膀:“後生可畏!”


黎苗淼捂臉,過了半天又說:“…我們,那個……kiss了…”


“哈?”阮誼和微微驚詫:“那這進展是不是有點快啊?”


“這不重要,”黎苗淼伏到阮誼和耳邊悄聲說:“重點是,他吻技超好,我簡直沉迷了。”


“……你們,注意把握分寸啊…”阮誼和語重心長:“你又沒談過戀愛,小心栽在他手上。”


“那我也心甘情願。”黎苗淼得意洋洋:“你要是有一個吻技那麽好的男朋友,你就懂我的心情了。”


阮誼和扶額:“……咱們還是快吃飯吧。”


飯還沒吃完時,阮誼和的手機鈴響了。


“喂?”阮誼和看到是鄰居大嬸的號碼,心下一緊。


“阿和,你現在能不能來趟市中心醫院啊……”


黎苗淼愣愣地坐在餐桌邊,看到阮誼和接聽電話時的表情越來越不對勁,連眼眶都泛紅了。


“你…”黎苗淼正要開口問阮誼和需不需要幫忙,結果聽到阮誼和聲音微微哽咽地說:“我現在有點急事要出校,估計今天晚上不回來了。”


黎苗淼還沒緩過神來:“啊,什麽事啊?這麽緊急……”


話音還未落,阮誼和已經衝出食堂了。


天氣有些轉涼,阮誼和狂奔在校園時,冷風把她的長發吹亂,鬆鬆垮垮紮著馬尾辮的線圈皮筋早就悄悄掉到了地上。


她攔下一輛的士,坐上去以後才開始大口喘息,剛剛跑得太猛了,現在感覺小腿有點抽筋。


“師傅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